《艺术之美》原创摄影艺术作品

人生如画

<h3>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给了人类一个优美的环境,在鸟语花香中过着舒心美好的生活,有时一个城市当中,也要有自己的后花园空间,休养生息,减负减压。所以我业余时间,喜欢到大自然中去,记录一下花花草草。我最擅长拍摄花卉,我是用绘画美术人的审美去捕捉花朵的美态美姿,融入意境去表达“一花一世界”,“花开又花落“,带着欣赏的心态去从中发现美的一瞬。</h3><h3><br></h3><h3><br></h3> <h3>我喜欢拍花卉源于从小就喜欢美术绘画,尤其国画工笔,喜欢和兴趣才是动力。<br></h3><h3>以下是我的原创摄影制作作品《春之美》,</h3><h3>我通过后期做一下特效,使作品更加艺术化一些,做一些尝试吧!</h3><h3>希望大家也喜欢我的作品,谢谢!</h3> <h3>   东风带雨逐西风,大地阳和暖气生。</h3><h3> 万物苏萌山水醒,农家岁首又谋耕。</h3><h3> ——左河水《立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