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 👫 🌾 🌴的美篇

夏天🌴 🌾 👫 🌾 🌴

<h3> 回不去的那段情</h3><h3><br></h3><h3><br></h3><h3>至尊宝说:</h3><h3>曾经有一份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之后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h3><h3>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h3><h3>只可惜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很多事,很多东西,一旦错过就是永远。</h3><h3>是永远的伤痛,是永远的遗憾……</h3><h3>我不相信你没对我动过心,我更不相信我没爱过你。</h3><h3>你曾经是我的执着,不变的唯一。皆因爱的种子播在了错误的季节!于是我只能收获风霜。</h3><h3>我想过很多场景,心里排练了很多对白,总抑制不住的想表现给你。</h3><h3>多希望你能在乎我的感受啊!爱之深,深至痛。可痛又如何?痛了伤了撕裂了又怎样?</h3><h3>爱本没有对错,错的是地点时间空间。</h3><h3>多想在我最帅遇见最好的你,给你梦幻般的境遇。</h3><h3>那个梦境里,你穿着雪白的裙衣,有一双会跳舞的七彩鞋。而我就应该是青蛙王子了吧!?</h3><h3>只是我们不活在童话世界,早已远离了象牙塔,无处寻找安徒生笔下的家。</h3><h3>多年过去了……</h3><h3>我没忘记你来看我的哪天。</h3><h3>其实哪天我高兴坏了。终于要和你见面,心里忐忑不安,心乱如麻,却又笑脸如花。</h3><h3>我总担心招待不好你,心里各种纠结,烦躁不安。又怕你见不得脏乱,很久没洗的被就用一块床单往上一铺就掩盖上。</h3><h3>地我扫了三遍,怕你嫌脏。因我确囊中羞涩,又想出办法安排在公司接待你……</h3><h3>想不到啊!第一次见你就让你难堪,而我却没能与你同桌吃饭。</h3><h3>那天你喝了酒,我只陪你到泰安桥头,而我却离你而去。</h3><h3>你肯定恨人情淡漠无常吧?其实我更恨自己无能无力。让你醉驾离去我心如血滴!</h3><h3>你现才可能已记不起,你住苍山宾馆学习,恰逢情人节。</h3><h3>我买了花束想送你!</h3><h3>等了又等,终是不见你去,最后我把花束扔下泰安桥,默默的看着它飘远飘离……</h3><h3>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总幻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而你却忽略了我的在意,究其原因是我根本配不上你。</h3><h3>很痛恨命运的捉弄,总让人在错误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或在对的时间遇上了错误的人。</h3><h3>我们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认识而相识相知了。类似于宋祖英遇上了宋小宝,你洁白高贵,我邋遢不堪。</h3><h3>而最深陷其中的是我啊!我多想青山绿水与你相伴,荷塘月色共诉衷肠,为你喋喋不休的讲没有笑点的笑话,讲没有泪点的爱情故事。</h3><h3>猛然回首我才发现,你依旧是白雪公主,完美无瑕。而我始终只能是七个小矮人的一员……</h3><h3>那一次伤你是我故意的。我恨自己不够好,不够帅,不够优秀。可偏偏喜欢你,偏偏爱上你,偏偏痴心妄想。</h3><h3><br></h3><h3> 那时候我很幼稚,像个喜欢骗糖吃的孩子,是你幼儿园里的顽皮学生。</h3><h3> 而你的微笑是我所有的春天!你的斥责是我哭泣的雨季。一颗心为你迷失了自己,也为自己的犯错埋下了伏笔。</h3><h3> 终是在那个酒后的夜晚,借着酒精我刺痛了你,也彻底失去了你。我俩仿佛是天生不对,总会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而争吵,谁也不服谁,到最后又弄得不欢而散。现在的我后悔了,可后悔有什么用?再也回不去的从前啊!</h3><h3> 都不知在写些什么了,思绪混乱,条理不清。唯一记得的是我依然深爱着你!这些话可能在你的心里都泛不起一点涟漪,可是我还是要告诉你,让你知道,我从未忘记。</h3><h3>如果上天出个选择题,让我选择全世界和选择你,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你!</h3><h3>你才是我的世界,有你我就有了一切……</h3><h3>至尊宝虽然有月光宝盒也无法回到从前,而我守着一份未知的爱恋却不愿从梦里苏醒。我一直认我,三百条鱼总能换到一捆甘蔗的甜,而你可能从来就没把我当成那个骑士。</h3><h3>也罢!</h3><h3>终是完成我对你的承诺!在这夜深人静的午夜,曾经的那个人依旧为你守着一份单恋的情,在这冬夜的灯下为你写着一个哀怨的故事……</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