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群,失去你我还剩下什么?

六安新快报

<h3>图文编辑/周成厚<br></h3><h3>出镜图模/缪美群</h3><h3>梦里水乡文化传媒出品</h3><h3>台州锦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助</h3> <h3> 🌹🌹亲爱的、告诉我、失去你我还剩下什么?</h3> <h3>🌾🌾我多么的希望你没有告诉我这件事、这样我们都不会痛苦、我们都会很开心、开心的知道我们彼此都拥有对方、而我拥有一个全世界都没人可比的你、一个可以要我快乐幸福的你。<br></h3><h3> </h3> <h3>🌾🌾可是现在一切都在那夜碎了、承诺你的事我真的能做到吗?把电话封了能不想你吗?手机关机真的不会想念你吗?没有你的世界我真的会很开心吗?好想牵着你的手、带你走、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h3> <h3>🌾🌾你告诉我说没有你我不会幸福、真的是这样吗?既然没有你我不会幸福、为什么你还要选择那没有幸福的一生、你舍得让我一个人孤单、既然你舍不得、为什么还要狠心下去呢、我说爱你会比任何人都会多、真的是这样、你为什么还要执意去做呢?难道和你的一次离别是我一生的最后一次见你吗?我不要这样、我受不了这样、对于我们的这一辈子、真的已经注定遗憾了吗?我多想期望有奇迹的发生。</h3> <h3>🌾🌾本来我以为自己可以忘记你、但我流下的泪告诉我、我骗了自己、我没办法来忘记你、我知道你有很大的苦衷!但为了我们的幸福!为了我们的爱!你就不可以大度一次吗?</h3> <h3>🌾🌾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真的是这样吗?失去了你、时间还会给我一个同样的你吗?那眼泪伴随的你深深的印在心里也可以好吗?<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