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籍河畔

向 往

<h3>  这是一组反映初春天水籍河畔的手机片,是我三天/次才完成的。</h3><h3> 前天下午,在家里闷的慌,就乘坐公交车在中医医院附近的籍河畔溜达了小半圈。天气虽然入春,但还是有点乍暖还寒的感觉。冷归冷,看着湖畔美景,手机快门还是不由自主的按下了若干次,然后仍在中医医院车站乘公交车返回。呵呵😊这是第一次。</h3> <h3>昨天下午,暖阳钻出了云眼,我又迫不及待的乘坐23路公交车,在市政务中心下车跑到籍河畔欣赏美景。</h3> <h3>  迎春花在暖阳下倾情绽放。然而,由于腿脚不怎么给力,游览了不多地方又在建筑科技中心乘公交车打道回家了。</h3> <h3>  今天天气很好。为了弥补前两天的欣赏美景的遗憾,今晨又去了河畔,一路向东慢行。湖畔人群熙熙攘攘,好不热闹!</h3> <h3>今天的天空蓝蓝的,湖畔也是蓝蓝的,遥望这水天一色的美景,使人流连忘返……</h3> <h3>虽然已经有点疲惫,但我还是赶到了天水有轨电车施工工地。</h3> <h3>这里是天水到北道有轨电车的起始站——五里铺车站。我有一个疑问,如果你是天水市五里铺以西的居民要去北道办事(乘坐火车)的话,你会怎么选择?1路,6路,9路,17路公交车直接到北道,还是在五里铺下车换成有轨电车再去北道呢?请朋友不要吝啬的告诉我,谢谢,谢谢!</h3> <h3>春风杨柳丝丝翠……</h3> <h3>天伦之乐时时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