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板生涯

桃李不言

<h3>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美国中小企业平均寿命不到7年,大企业平均寿命不足40年。而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仅2.5年,集团企业的平均寿命仅7-8年。美国每年倒闭的企业约10万家,而中国有100万家,是美国的10倍。不仅企业的生命周期短,能做强做大的企业更是廖廖无几。</h3><h3>我以前不过是一名小学教师,根本没想到当什么老板,做什么企业,可是生活就像穿越剧一样,猛的把我推到了一个我全新的领域,让我猝不及防忐忑不安,同时也野心勃勃,我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小企业的老板。我刚被迫接手这个印刷包装公司时,看到上面的这段话,有点触目惊心,但又怎么不以为然,我一定要让我们的企业长寿,茁壮成长成为我人生的巅峰。从此我便走上了我做老板的艰难生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