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春天 会很美

思风

<p>摄影/后期 一马平川</p><p>编辑/出镜 思 风</p><p><br></p><p>春来了,</p><p>你是远方,我不是诗</p><p>遥望,是唐诗宋韵里的留白</p><p>我只想,沿着被南风吹绿的蒹葭</p><p>写一行桃花诗,落一笺杨柳风</p><p>等风起,等雨落,等你来</p> <p>和煦的风里,有相守的暖</p><p>一个轻轻交集,</p><p>惊醒了姹紫嫣红</p><p>我在微醺的时光里,沉醉,不知归</p> <p>你可曾读懂</p><p>那眸里的妩媚,只为你</p><p>很想让你</p><p>在我的诗仄韵律中幽居</p><p>花红为仄,柳绿做韵</p> <p>你只需,</p><p>以轻轻又轻轻的深情</p><p>安静守候</p><p>那一个不需轮回,不诺来生的约</p><p>轻轻触摸,你经过的方向</p> <p>吹来的风,</p><p>都有了你的温度</p><p>我知道,春来了,</p><p>如你&nbsp;</p><p>浩浩荡荡,不期而至</p><p>许我,</p><p>以和煦,以风轻,以云淡</p><p>以春的颜色,安静相陪</p> <p>让安静的心湖,漾开了涟漪</p><p>栖上了二月的暖</p><p>心心念念,开始草长莺飞</p> <p>而我只愿</p><p>守一份初见时光</p><p>让所有的执念与忧伤</p><p>落字成暖,不问归期</p><p>深信有你的春天,会很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