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家乡的油菜花

紫贝儿

<p class="ql-block">  最美的三月,繁花盛开。在众多娇艳美丽的花中,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却美了春天的半壁江山。遍地金黄,处处芬芳,露珠沾花,蜂鸣蝶舞,分外撩人。这个春天,不负春光,只想与你共赴一场油菜花盛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______题记</p> <h3>  游荡在城市太久,渐渐厌倦了汹涌的车流,喧嚣的街道,和污浊的空气,似乎总是有一个声音,在呼唤我逃离这个焦躁的城市。于是我像一个避世者,选择了今天特殊的节日___女王节!去追随远山的呼唤,徜徉田园的油菜花海,寻觅.......</h3> <h3>  黄灿灿的小花,洋溢欢快的笑脸,唤醒沉睡的大地。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空气中流动着花香,让心沉醉。</h3> <h3>  油菜花有朴实的个性,花瓣十分精致,中间的花蕊弯曲着凑在一起。仿佛在说悄悄话……她们说:这里的油菜花海最惹眼,人比花更惹眼。</h3> <h3>  此刻,我在春天里,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聆听花开的声音……</h3> <h3>  田野上,小路边,处处开满了油菜花,金灿灿,惊艳了整个春天。</h3> <h3>  那一株令人心旌摇曳的金黄,妆点着春天多姿隽永的画面。她的静默让田野幽雅和沉邃,她的嫣然让大地妩媚和空灵。或许,再神奇的画笔,也无法指摹出她的美韵。</h3> <h3>  这汪洋大海般的油菜花里,黄灿灿的花儿,在微风的吹拂下,泛起波浪,金黄色的波浪,让人想不顾一切地投入她的怀抱。</h3> <h3> 油菜花一马平川,看不到头,向前看,油菜花向湖边蔓延,隐约可见幽幽湖水,沉浸在花海的博大胸怀中,我的心也仿佛融化了……</h3> <h3>  油菜花在初春的阳光里,灿烂地开放着,跃动着春天的美丽。站在花的中央,深深吸一口气,沁入心脾的清香,让我陶醉.......</h3> <p class="ql-block">摄影: 闲人老师</p><p class="ql-block">出镜: 紫儿</p><p class="ql-block">场景: 家乡的油菜园</p><p class="ql-block"> 欢迎品鉴 谢谢雅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