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啊

莫燃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崴了脚之后,老宋用毛巾帮我敷脚散瘀。终于好些了不疼了。有天和Emma 在床上玩,玩到高兴,她忘了形,拿起床上的书砸到了我脚背上。我疼的一时说不出话。她吓的刺溜下床躲进厕所。我又没怪她,她跑什么跑。过一会,她从厕所拿了块毛巾学老宋样子给我敷脚!我一下子笑了。她见我笑了。自己在一旁耶耶地欢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