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爱您

感恩

<h3> 祖国我爱您</h3><h3> 啊!伟大的祖国,我为您点赞!为您近十年的飞速发展点赞!</h3><h3> 是您带领我们从只会购买其他国家技术的时代,走到现在的新科技发明时代。这中途是一个多么艰难的过程啊!中间经历了几十年,在这几十年中,中国共产党的精心领导下,中国不断发展,提高互联网技术,开发荒地,同时也提高了中国的经济水平,为我国打下了坚实而牢固的基底。</h3><h3> 我们现在的美好时代,正是中国一代代科学家,天文学家,智慧凝结成结晶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但不能确定未来5年将要发生的巨大变化。加油吧!中国,为了龙的传人,奔跑吧!伟大的母亲,我们一定会把欧美国家远远的甩在后面!</h3><h3> 我在新闻上看到了可燃冰的成功实验和应用。我们国家是第一个发明可燃冰的国家。我相信在未来的十几年里我们还会再继续努力的。努力研发出更好,更珍贵的发明创造,为祖国做贡献。</h3><h3> “轰隆隆”,一阵飞机起飞的声音在耳际想起。不用怕,那只不过是我国刚刚生产的新型飞机的起飞声……我国的新型飞机虽然只有十几架,但是在世界上也是数得着的。因为这种飞机很珍贵,只有少数国家才会有。祖国母亲在航空方面是名列前茅的,令世界震惊。</h3><h3> 当中国,我们伟大的母亲,一步步迈向引领世界大国的路途上,少不了工匠,建筑人员和技术人员,他们为我们的祖国做贡献,无怨无悔,我要为他们点赞!</h3><h3> 祖国伟大的母亲,为您自豪,我爱您!</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