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宝贝的美篇

安安🌸 宝贝

<h3> 我的植物朋友桃花</h3><h3> 清早,我到花园去玩,我一进门就闻到了一阵淡淡的清香。清香是从桃花园那边传来的。我赶紧跑到桃花园去。为鸡毛,我看见了红色的桃花树。</h3> <h3> 还有粉红色的桃花树。还有还有淡粉的,但是也有一点白色的。的</h3> <h3> 我发现,不管你个颜色的桃花树都十分的美丽。</h3><h3> 我的手轻轻一碰,花瓣就纷纷的落了下来,像一个粉红色的大地毯,他们落下来时在空中。飞舞狂欢,他们落下来的时候,美丽极了。</h3><h3><br></h3> <h3> 我站在远处看桃花树像一把把大扇子,走近了看像一只只小蝴蝶。美丽极了。</h3><h3> 桃花树上的桃花一朵就有五片花瓣,这种就是刚刚盛开完的桃花,有的花瓣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h3><h3>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醒来才发现我不是桃花。如果我是桃花就好了,这就是我的猪朋友桃花,你们也来看一看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