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县雍城小学一年级六班“我们丰富快乐的寒假”亲子分享展示活动

SL

<h3> 时光如梭,丰富快乐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正是在寒假期间,我们与家人团聚,包饺子、放鞭炮、吃年夜饭、收压岁钱,感受到了家的幸福,童年的欢乐。我们走亲访友,外出旅游,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也感受到了家乡的大发展、大变化。3月7日下午,雍城小学一年级6班全体师生与家长欢聚在学校多功能厅,开展了以“我们丰富快乐的寒假”为主题的亲子分享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总结寒假生活,分享寒假趣事,交流育儿教育心得。</h3> <h3>精心制作的节目单</h3> <h3>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祖国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母亲,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一(6)班全体同学表演的手语舞《国家》。</h3> <h3> 陪孩子一起读书,我们共同感受书中的喜怒哀乐,也让我们的心和孩子贴得更近,景浩哲同学和他的妈妈为大家带来安全故事《聪明的小鸭拉拉》</h3> <h3> 我们都是在一个温馨快乐的家里长大,我们都热爱我们的家人,我们都想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表达我们的爱!汪艺璇和妈妈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我爱我的家》</h3> <h3> 社会是本大书,我们在看,书籍是本小书,我们在读,看着、读着我们醒悟了许多,符清荣和爸爸在寒假里的感悟,《心的对白》</h3> <h3>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请家长们放下手里的手机听听孩子们在说什么,王紫轩和爸爸,妈妈表演的亲子小品《放下手机》</h3> <h3> 每个孩子都是千年莲花的种子,尊重她原来的样子,郑重地给出等待,享受陪伴孩子的过程。邓若茜和妈妈带来的故事《安的种子》</h3> <h3> 用心和宝贝互动,让爱伴着她长大,一起牵手走过一冬一夏,让你我的每个瞬间都充满爱,让我们的爱动起来,亲子舞蹈《爱要动起来》</h3> <h3>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诚信是为人之道,做人之本!晁子涵和妈妈给大家分享的故事《狼来了》</h3> <h3>  李悦清和妈妈带来的《声律启蒙》</h3> <h3>  胡译文和妈妈亲子表演《守株待兔》</h3> <h3>  同学们带来的花式篮球表演</h3> <h3>  张星凯和妈妈为我们分享的故事《农夫与蛇》</h3> <h3>  王佳荣和妈妈带来《寒假生活读书体会》</h3> <h3>  康富帅和他的妈妈为大家朗诵《小家》</h3> <h3>  张德馨同学的《成都》</h3> <h3>  张晨轩和妈妈亲子对口相声 《爱》</h3> <h3>  赵子轩和爷爷的阅读分享 《太阳光的颜色》</h3> <h3> 春节,俗称“过年”,是中国民间最隆重、最热闹的一个传统节日,历史非常悠久!那么大家知道春节的来历和有哪些风俗习惯吗?辛泽雨和他的妈妈给大家带来《春节习俗赏析》</h3> <h3>  马德奔和爸爸为大家带来的亲子阅读《认识自己》</h3> <h3>  张鹏程和妈妈带来的我的寒假生活《快乐的一天》</h3> <h3>  亲子走秀</h3> <h3>  苟老师讲话</h3> <h3>  家委会主任闫主任讲话</h3> <h3>  曹校长讲话</h3> <h3>  最后来张我们一六班大家庭的合影,我们是最棒的!!!加油😊!!!!</h3> <h3>  今后,我们家长朋友们更要紧跟雍城小学的步伐,家校合一,继续指导孩子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h3>

寒假

亲子

妈妈

我们

分享

带来

快乐

雍城

孩子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