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绽放风采

齐鲁乙烯化工

<h3>  明天就是3月8日妇女节,现在这个节日还有一个时髦的称呼“女神节”。作为21世纪的新女性,我感到非常幸运、欣慰和自豪。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年代,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可以追求自由,追求现代的服装、发式、装饰,追求现代的装璜,追求独立的气质、开放的性格。但是在拥有这些的同时又要不断地学习、进取和自我完善!只有这样,才能迎接时代的挑战。</h3> <h3>  随着女的地位的不断提升,女人所付出的也越来越多。很荣幸前几天参加了全区女职工维权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并聆听了山东管理学院洪芳教授的“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促进女职工建功新时代”主题讲座,受益匪浅。洪教授主要围绕保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重要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关爱女职工带领女职工建功新时代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h3> <h3>  通过学习让我明白了新的时代讲求男女平等,妇女能顶半边天,我们要不断地完善自我,参与竞争,理解挑战,实现妇女不仅仅口号上的平等,而是实际好处上的平等。勿庸置疑,妇女是伟大的。这已得到了社会的公认:妇女是整个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类自身生产中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在现实生活中,妇女是家庭的重要维系者,而家庭的稳定和礼貌程度不仅仅影响着社会的安定和发展,而且也与企业的兴衰息息相关。人们也都明白“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在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站着一位坚强的女性”.</h3> <h3>  诚实劳动的平凡女性,她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工作、任劳任怨、朝气蓬勃。我们厂就有不少女同志对待本职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在自己的工作领域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h3> <h3>  女同胞们,新的一年里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希望大家在公司党委、工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公司同发展,同进步,为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最后,祝公司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h3><h3><br></h3> <h3>投稿人:王春燕</h3><h3>审核人:谢廷德</h3><h3>编 辑:综合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