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冥想

Miley

<h3>冥想的线团,我又乱来画起来就控制不住自己,顺其随缘快乐的表达,线条的舞蹈结束后的细节处理,随手拿起早期购买的纸砖,白碳笔竟然画不上去,喜欢扣细节的自己接受了上天的安排,不完美就是体现生活的完美。</h3><h3><br></h3><h3></h3> <h3>线条的梦画,突然想染卡,用糖果色系染了三张,先选了粉蓝绿的底色这张,无脑随意的线条是我的最爱,最后的结果不错小清新的感觉很梦幻。<br></h3><h3><br></h3><h3></h3> <h3>浅色系不能满足我的感官,继续嗨起来,独爱色彩浓郁重色系,画面转变成喜欢的风格。</h3> <h3>线条是一种察觉自我的方式,也是享受,不用在意最初线条的扭曲,细节的修饰可以弥补美丽的错误,也是上天的恩赐。</h3> <h3>第三张染卡纸砖来啦,千偏一律不是我的性格,相同的暗线也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呈现,练习中也会有新的想法和创意,没有画到最后永远都不要放弃自己,线条不好可以加粗,画错可以涂黑加阴影,处理细节,自己没有揭短谁会知道你哪里有错呢?</h3> <h3>今天下了高铁直接回了家,只有简单的工具,悖论这个图样我刚接触禅绕的时候有画过,后来这一年多我都没在触碰过,完全没想法只有顺其自然随天意啦,起初的线条真是没谁了,我是那种会放弃的人吗?当然是继续努力了,处理完细节效果还是很好的。</h3> <h3>本想用黑白悖论结合垂坠试下效果,一发不可收拾,挂满了装饰,玩的不亦乐乎。</h3> <h3>品质不太好好的纸砖,画完有点扩散,毫无创意和想法,坚定的练习线条,大多想法是练习时候灵光咋现的小惊喜,处理完细节后意外的美好,这就是不放弃的恩赐。</h3><h3><br></h3><h3></h3> <h3>单纯的练习线条,画弧度线条总爱手抖,喜欢加粗修饰线条搭配重阴影和适当的高光,总能意外的收获美好。</h3><h3></h3> <br><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