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巾帼英雄及所有女士致敬!

欣谣

<h3> 最美人间三月天,我为巾帼献诗篇;遥望银河星璀璨,瑤池仙女下凡间:<br></h3><h3> 政界,群星闪耀; 商界,风声水起;教育界,辛勤耕耘;医疗业,南丁格尔洒爱心;服务业,恵心兰质;安居业,独树一帜;演艺圈,逐梦天涯;影视业,精彩纷呈;互联网、社交群,女性话语权无处不在....</h3><h3> 中国因“她”而变,世界因“她”而变...</h3><h3> </h3> <h3> 2018年11月28日,“女性领导力论坛”在北京举办。数十位来自国内外优秀高管、社会组织者及政府人士致力于通过创新方式解决社会问题。《“她”视野·全球洞见》邀请到首位女性英国驻华大使和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她”引领·赋能未来》邀请到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女士,I B M大中华区副总裁首席营销官周女士等人出席。<br></h3><h3> 2018年7月,在北大经济学院举行的毕业典礼上,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在致辞中引用一位战斗机飞行员的话:“我今生最大的遗憾就是只能为袓国死一次。”</h3><h3> 这是中国女性的慷慨陈词,中国因“她”而变。</h3><h3> 统计表明:全球女性高管比例的平均值为13.8%,女性首席财务官(CF0)占到了22%;而中国女性创业者队伍,尤其是互联网领域创业者中,女性比例高达55%;中国女性迅速崛起,女政治家,女社交家,女企业家,女创投家,女创业团队....巾帼英雄遍中华,中国因“她”而变!</h3><h3> </h3> <h3> “相性学”上说,虽然男女有别,但机会均等:男子的数理能力強、智商高,适合科技研究等工作;女子的语言能力高、情商高,适合领导与管理;相比之下,男性更倾向于竞争,女性更倾向于竞合,而竞合思维将会导致1 + 1 &gt; 2 的效果,这意味着什么?<br></h3><h3> 上善若水,水善于滋润万物,而不与万物相争,这就是“她力量”。我为“她力量”点赞!我为“中国因“她”而变喝彩!</h3><h3> </h3> <h3>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我为巾帼英雄及所有女士:<br></h3><h3> 送上玫瑰;敬上美酒;</h3><h3> 并致以崇高的敬礼!</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