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三月的成都鸟语花香!【手机随拍】

美丽星

<h3> 春眠不觉晓,处处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春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春光明媚,春风拂面,春暧花开,春回大地,万物苏醒,百花开放,万紫千红,桃红柳绿,它是诗人和画家笔下的宠儿。</h3><h3><br></h3> <h3>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万紫千红的景色让人看花眼,远远的花香气就被风儿送了过来,田野中依稀嗅到泥土的芬芳,这是多么美丽的景象。</h3> <h3>万花偷偷地从树干里钻出来,星星点点、零零落落。园子里、田野里、山岗上,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人们高兴的拍着、照着、发几个朋友圈。风轻悄悄地吹,花金灿灿的让人陶醉……</h3> <h3>樱花、桃花、菜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樱花瓣下,红颜消歇;粉面桃花,醉眼迷离;菜花丛里,蜂飞舞。闭了眼,飘逸着满是我的灵魂,悠然着我的思绪,给我一个美丽的诱惑,诱惑着喜好踏青的人群……</h3> <h3>再往里看,桃花美景让人醉,桃花四溢的香气弥漫在春天里,那粉色的挑花像是赴一场季节之约,花开了。团团簇簇,你拥我挤,占满枝头,一片粉色的海洋,彼此起伏,一阵微风拂过,花香迎面扑来,一吸,好一股自然清新的气息,粉色的海洋随风波动,桃花怒放,就像落下了百里胭脂香让春天有了沁人心脾的味道!</h3> <h3>雪白的梨花,那么纯洁,有那么娇丽,那嫩黄色的芽儿,在春风中微微地婆娑着。雪白的花瓣在露珠的清洗下变得晶莹透亮 。柔风一吹,不时地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心旷神怡,舒服极了。美得那样纯粹!</h3> <h3>梨花她白的清雅,桃花她粉的娇媚,圣洁,活泼,清雅脱俗,媚而不妖。似乎你轻轻抬手,就能触碰到它们在阳光下盛开的快乐!映入你的眼睛,一直沉到你的心底,而且一路留香!</h3> <h3>  那时只要看到花开,我总会陶醉在自己的嗅觉里,挨着鼻子,细细的品味着着花蕊里露出的那股淡淡的花香,想是在花丛里呆久了,我的身上竟然染上了一缕悠悠花香,花香不醉人,我却在花丛里陶醉其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