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雨

蝶花网

<h3>江南雨,淅淅沥沥,千丝万缕,缠绕交织。</h3><h3>摄影后期: 蝶花网</h3><h3>出镜模特: 海萍</h3> <h3>江南雨,随风飘缈,云蒸雾罩,朦胧如诗。</h3><h3>江南雨,缕缕写满思念,飘落断桥雪已融,痴男怨女情未灭。</h3> <h3>江南雨,藕断丝连情难绝,一任淋淫到天明。敲打着窗外的梧桐,滴答、滴答、滴答滴,隔墙鸣咽,仿佛有诉不完的心事,道不完的酸楚,让人心情也莫名黯然。</h3> <h3>凭窗伫立,放飞无边际的思绪,那如烟如雾的江南雨,迷迷茫茫,无穷无尽绵延开来。你的柔情,你的话语也象江南的细雨,一遍遍在心头洒落。曾记得,你喜欢江南的小桥流水,你说你喜欢江南的雨。</h3> <h3>那一天,梦里江南,老街窄巷,雨水从长满青笞的青瓦屋顶滑落,冲撞着檐下百年的青石板,洗刷着南来北往客的足迹,诉说陈年沧桑。</h3> <h3>那一夜,古镇小巷,款款走来一位身着古装的女子,碎花纸伞下若隐若现现出一张娇艳迷人的脸庞。惊奇地发现,那就是你。原本灰朦朦的梦里,立即多了一抹靓丽的色彩。</h3> <h3>那一刻,醒来再也无法入睡,窗外的风雨声中夹杂着高跟鞋叩击青石板的声音,它敲打着我的心扉。</h3><h3>雨在空中飘散,飘散在窗外的树梢、枝头,飘散在前方的高山、旷野。滴落成涓涓细流,汇聚成思念的长河。心随思绪飞扬,弥漫着淡淡的丁花清香,在心湖中泛起万千涟漪,仿若素色的花朵,美得让人心醉情迷。</h3> <h3>江南的雨,丝丝缕缕,朦朦胧胧,浪漫飘逸,一如婉约少女。仿佛在与花草呢喃,仿佛与庄稼在轻语。想起与你的擦肩而过,也想起与你的遥遥相望。多想,为你撑一把雨伞,伴你走过弯弯的小桥,任雨水淋湿了我的身子;多想,在飘雨的早晨,牵着你的手,看你脸上不小心沾惹的雨滴。</h3><h3>细雨顺着玻璃流下,就像悄然流淌的情,望着不断飘落、不断流走的雨水,我忽然醒悟,物是人非,沧海桑田,人来人往的码头,没有永远停靠的船舶,也没有只容纳一首船舶的港湾。人生的长河,谁又肯为我而苦苦守候?他乡亦有雨,他乡更有情,也许,我本来就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h3> <h3>梦醒了,你为了追寻理想,为了飞得更高,离我远去。雨停了,我为了生活,背负行囊,像风中的孤雁,漂泊他乡。几多烟雨漫,几度梦魂牵,江南的雨一次次飘落,你,象时间一样一去不回头。</h3><h3>江南的濛濛烟雨,编织成一张密密的网,把往日的记忆,今朝的思念,一网打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