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

莫燃

<p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color: rgb(69, 69, 69);"><span style="font-family: &quot;.PingFangSC-Regular&quot;; font-size: 17pt;">苹果店里</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quot;.SFUIText&quot;; font-size: 17pt;">Emma</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quot;.PingFangSC-Regular&quot;; font-size: 17pt;">看中一玩具高兴地抱给我,我摇摇头说不行,你还小这个玩不了。她指指上面的小人偶表示家里也有类似的我可以玩的。我依旧摇头。她无奈把玩具放回去,随即拿起旁边的玩具给我,我摇头,她放回去。她再拿起一边角落里小的玩具。我还是摇头,她放回去。她看了半天货架,拿起一副耳机。我说不行。她顿时绝望地哭了,已经是最小的了都不行嘛!</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