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友情

康乐海豹

<h3>刘辉,谢怀义我们是生死战友,今天是越战之后39年才见面。生死战友难免有死后余生39年之后见面时激动场面,战场上我们没有流过泪,今天却在也控制不住了。</h3> <h3>我们是下放在农场的好兄弟,我们一起参军入伍,一起开赴战场。今天我才知道越战时他们比我要危险的多,我为他们能毫发无损的回来感到庆幸。</h3> <h3>这是谢怀义他们工兵营战时架的浮桥,我们的部队就是从这里过的红河打进越南的,也是从这里撤回祖国的,在撤回国过这个桥时那种归回祖国的心情是无法比喻,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体会不到的。</h3> <h3>谢怀义在这里建了一年时间,他们太辛苦了。战友兄弟我向你致敬!</h3> <h3>这是我们一个步兵连占领了一个重要的高地。</h3> <h3>这是行军路线图</h3> <h3>这是作战地图</h3> <h3>这是我们兄弟十人越战回来后合的影,这里面还有四个人至今还没有见面。在这十人中我是最安全的,他们都是第一线的特出兵种。谢怀义是工兵,就是排雷开路,刘辉他们是侦察兵,要深入敌后后,余波是通信兵,是要在战区架线通话的,还有是警卫连的,要跟着首长上前线保护他们安全的。</h3> <h3>时间是把杀猪刀,当年的帅小伙今天就成了老头子了。好在我们都还建在身体都还硬朗,过的都开心,比起睡在南疆的战友们我们太幸福了,我们知足了。</h3> <h3>我的好战友,好大哥余波,他是通信兵,那危险不言而喻,能毫发无损回来那是要有能力的。</h3> <h3>余波,张弘我们也是战后37年才见面的。张弘侦察兵,战前就深入敌后。</h3><h3>愿我的战友兄弟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愿我牺牲的战友家人安康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