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时光》

匠子社老木

<h3>出镜模特:小珍<h3>摄影后期:老木</h3><h3>服装提供:淘宝(TB)理想三旬旅行女装</h3><h3>策划组织:匠子社摄影培训机构</h3><h3>灯光设备:耐思K8,N6</h3></h3> <h3>  我在我的梦里,遇见了我的那故乡。还有那没有坍塌的老房,在我的记忆中,那时的街道,还没有新的房,也没有高高的楼房。只有着年幼的我们,还有年轻的爹和娘。</h3><h3></h3><h3><br></h3> <h3>如今旧房屋顶上的砖瓦,早已经锈迹斑斑,沧桑了模样。仿似写满了岁月的故事,像极了当年的那老房。<h3><br></h3></h3> <h3>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你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吗,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这条路上的你我她。</h3> <h3>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风吹亮雪花,吹白我们的头发,当初说一起闯天下,你们还记得吗。</h3> <h3>那一年盛夏,心愿许得无限大,我们手拉手也成舟,划过悲伤河流。你曾说过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现在我想问问你,是否只是童言无忌。</h3> <h3>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大雪求你别抹去。我们在一起的痕迹,大雪也无法抹去,我们给彼此的印记。</h3> <h3>关于摄影:我一直在路上,以匠子心,精耕细作,拍摄属于自己的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