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孝与我同行

刘文龙

<h3>  小时候,我们沐浴着父母的阳光,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自己的生活也过得很冲实,很快乐。不过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我得帮妈妈和爸爸分担一点家务。与是,我决定帮妈妈扫地。</h3> <h3>  你瞧,我正拿着扫把,从阳台上扫了起来,不过,扫地并非易事,刚刚扫过的地方又变脏了,没有好的技巧会使垃圾越扫越多。</h3> <h3>  不过,在我的努力下,将地扫干净也不是没有可能,在时间的流逝下,我终于将不容易扫干净的地扫干净了。</h3> <h3>  这周,妈妈去日本游行,回来时未免也会带很多东西,也会有很多袋子,这么多袋子,我也只好帮着妈妈整理袋子,不过,这比扫地容易多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