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致3月5日《雷锋纪念日》

广元市081中学小2016级2班

<h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学雷锋”的春风吹遍每一个角落。</h3><h3> 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三<b> . </b>二班的同学们汇聚在广场,用行动沐浴“学雷锋”的春风!</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  孩子们都已经准备好了装备,等待出发的口令……</h3></font></h3> <h3>  我们娇小的身躯穿梭在公园的人群中,我们机灵的眼睛四处打量。 今天,我们是公园环境的小小守护者。</h3> <h3>  路过绿茵走廊边,我们发现遗留在地面的异物,我们弯下腰,迅速拾起垃圾并塞入备好的口袋,生怕旁人发现我们。</h3> <h3>  不管路边还是花丛,每一个角落我们都不拉下!</h3> <h3> 垃圾桶旁,不知是调皮的春风,还是身高不够的小弟弟,没能把垃圾准确投入垃圾桶,我们信步前来,拾起地面的异物准确的投进垃圾桶内。</h3> <h3>  看似迅速的动作,终在一次捡起再投进垃圾的时候,被远处的一个叔叔发现我们在做好事,给我们竖了一个大拇指!此刻我们不再觉得娇羞,大胆的前进。</h3> <h3>  路过桥面,摇摇晃晃的铁索桥,平时可都需要父母陪伴。今天我们肩负责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结伴通过。</h3> <h3>  路上,我见一个清洁工奶奶满头大汗,嘴唇干裂,我想应该是太累了,我迎上前去亲切地对奶奶说:奶奶,您休息一会儿吧,我来打扫这一段路。奶奶微笑着把扫帚递给了我,接过扫帚,便认真地开始打扫地面 ,因为我们的一个小小举动,便会让环境多一份宁静。</h3> <h3>  在人群的最末,总有我们小小的身影,因为我们在维护公园的环境。我们虽然看不到第一眼的美景,但我们能维护好游览后的整洁。</h3> <h3>  让草坪拥有它们该有的绿色,绝不留下半点其他颜色……</h3> <h3> 加油,加油,加油,在烈日下,我们对待损害环境的杂物穷追不舍!</h3> <h3> 手中提着的是我们谁也不想要的垃圾,头顶可是我们最喜欢的花朵,想必是花儿也知道我们在学雷锋,展现给我们最灿烂的笑容。</h3> <h3>  收拾完这一片,我们牵手前行,向下一个目标奔去……</h3> <h3>  一天下来,妈妈为我们做了很多事,又要工作还要做家务肯定很累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此刻,我必须帮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同时还锻炼了自己,多美的事儿。</h3> <h3> 一路上陪伴我们,教导我们的长辈们,您们辛苦了!此刻,我们用小小的“按摩捶”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解解乏。</h3> <h3>  看着我们满满的“收获”,虽然我们汗流浃背、疲惫不堪,但我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团结的力量,奉献的欣慰。也让我们懂得,做人要像雷锋叔叔那样,勇于奉献自己,帮助他人,让我们一起好好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