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一家人

镜艺水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人生,看你怎么理解,想要大风大浪还是平平静静,一根关于生活的线都掌握在你的手中。人生就是一个风筝,也是一道扑克牌,好坏都得自己掌握。我从来不认为生活是多么的现实,相反,我在简单的享受这生活、家带给我的感受。外面的世界对于我这个年龄阶段的人来说,可能会被称作各种诱惑。理应说本能性的该浮躁,可我知道,万事皆空,再花哨的糖果里面也不过就是一颗普通的糖,再美丽的女人她也只是个女人。温饱不过一日三餐、穿衣不过布匹几尺、房再豪华不过是一个安居之处……所有的一切,看自己怎么理解。欲望的根源很深,我们完全可以使自己的六根清净一些,多想,只会坠入深渊。思绪万千不是一个智者的表现,所以何不在你有了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善良美丽的妻子,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之后放下一切杂念呢?细读人生,还是只有家才有真言、真性、真美!永远记得,花再美都有凋谢的时候,这山高还有更高的山。只有海才能纳百川,只有家才能包容一切。信任、默契、理解,我们是家的一员,也是家和万事兴提倡的一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