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小记

夏日嬷嬷茶

<h3>这是春里的第一缕很纯粹阳光,人们在奔走相告的欢呼里雀跃,激情而蓬勃。</h3> <h3>爬山是我的爱好之一,只要一念闪我一定会信步其中。我喜欢淌洋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吮吸一草一木释放的味道,感受林中小鸟的欢愉,或觅一曲笛声,让悠扬藯贴下贫脊的心灵或拾级而上沾染登高的气场,俯视一下自己。</h3> <h3>梅是早春的使者,是照片里婀娜的情调,她用独特的风骨屹立,乍暖还寒,倩影靓存。每每看到梅花,我总能不自禁的怀想我的名字,俗与凡,意与境,思与远。</h3> <h3>游园必走桥,古有照镜见白发,依立桥头,探水中倒影,习惯扬一粒微尘,看水波荡漾,任心事如流。</h3> <h3>一路上邂逅着不同的人,三五成群的,俩俩相依的,有欢歌笑语,有私语呢喃,或都在努力的经营着自己小幸福吧。</h3> <h3>华灯初上,我算作信步的游子,不留恋仍会往返,随性而作,这一天你来过,我也来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