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邂逅

往事随风

<h3>一场美丽的邂逅,在流年里四溢飘香。你清雅温馨,我愿与你缠绵一世,带一枕春风,拥阵阵幽香,在流年的时光里轻扬。 你是我生命中的尘缘,你是融入我心海的一滴甘泉,三世佛前的祈求,换得今世相遇,纵是短暂的美丽,那幸福也够我一生享用。 </h3><h3><br></h3> <h3>花开的季节,在每个夜晚都散出爱的芳香。拔一根心弦,将昨日的欢歌撩起;填一首阕词,把今日的思念寄出;时光浅浅,岁月悠悠,让这场美丽的邂逅和着甜蜜在似水的年华里流淌。 </h3><h3><br></h3> <h3>写一段文字添一份暖意,采一朵雪莲在流年里绽放。让你的风姿在我流年里独舞,让你的温柔在我文字里凝聚。 写你的时候,文字里装满了甜蜜与幸福,浅浅的笑容丰盈了我的风华。与你相遇,是心与心的结合,情与情的交融。留你的美在身边,与流年作伴;留你的温柔在心上,让流年温暖;手握你的真情,陪流年芬芳。 </h3><h3><br></h3> <h3>一场相遇,平添了人生锦绣,一段柔情,醉美了人生。你深情的眼神,引诱我今生的追寻,铭刻着我无悔的思念。生命因你而绵长,流年因而你丰盈,与你相遇,是我今世难以割舍的风景,四季流年因你温润明媚。 思念在悠悠岁月里成绽出,执着在遥遥守护中成石,一次邂逅,编织成亘古不变的钟情,在流年里将神话延绵…… </h3><h3><br></h3> <h3>感谢与你相遇,我心从此不再孤单,感谢生命中有你,温暖了我的流年。我愿将你静静地放进流年的时光里,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飘出阵阵醉人的花香。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