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郁金香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h3>在市老年体育协会活动中心,打乒乓球。大屋有三个球案子,人多时,规定每人打20分钟刚轮到我上阵,许大姐喊我刨幺。其实我很不情愿,但我考虑许大姐还是头一次邀请我,不好意思拒绝,我还是跟她上楼到棋牌室。</h3><h3>一个是80岁的王哥,一位是70岁的张哥,许姐我俩也是60花甲之人,老中青三结合战斗队!刚打了一圈牌,许姐的手机响了,她接完电话,说要出去办点事!我们就散了局。</h3><h3>我又回到乒乓球窒还想打球,又等了会儿,又要上台时,许姐回来又喊我,还要继续战斗。</h3><h3>我又走,球友说我你咋那么听话呢?叫你去你就去</h3><h3>我调侃道:“她们三缺一,没有我这臭鸡蛋,做不成蛋糕了!”球友又说:“你是个会呀?”</h3><h3>“不会人就不找你啦!”我又从返楼上,又打了两圈牌,楼道传来下班的铃声。</h3><h3>散了伙,我要下楼,许姐又喊我说:“小徐明天你去市里退管办参加象棋赛,你替王姐她出门啦!”</h3><h3>“我这手把登不了大雅之堂!”许姐:“输盈无所畏!重在参与!”"谢谢许姐抬举我!”被人需要为贵!</h3><h3>第二天,我参加市退管办举办的象棋大赛!参赛的人有五六十人,第一轮,我很经松的拿下了对方,对方的老帅被我将得逃出了九宫!显然是不会下棋,我增强了自信,一鼓作气拿下了三局。第四局遇到了高手,把我打得一败涂地,我只好把卧槽的红马从大本营拉出来双马饮泉,转守为攻,转败为胜!</h3><h3>天地炮响咚咚,双车出征旌旗红!</h3><h3>须眉不让英雄汉,巾帼也要展雄风!</h3><h3>荣获女子第二名!奖品是无锈钢锅。</h3><h3>第二年我又参赛,拿下头名状,奖品是景德镇茶具。</h3><h3>品茶我还真得好感谢许姐,是她调动了我的潜能!玩出了友谊,玩出了风彩!帮助了别人,快乐自己,何乐而不为呢!</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1</h3> <h3>地球,日球,月球,星球,我就跟球转!</h3> <h3>打球去!</h3> <h3>我爱乒乓球!煅练身体,快乐自己!</h3> <h3>星球大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