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节最美的风景在这

伊凡达人

<h3>2019年10月1日我哪也没去,在家看电视直播。今年国庆节最美的风景在这里!👉</h3> <h3> 红旗飘飘<br>那是从旭日上采下的虹<br>没有人不爱你的色彩<br>一张天下最美的脸<br>没有人不留恋你的容颜<br>……<br>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br>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br>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br>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br>红旗飘呀飘 红旗飘呀飘<br>腾空的志愿像白云越飞越高<br>红旗飘呀飘 红旗飘呀飘<br>年轻的心不会衰老</h3> <h3>五星红旗——引领中国人前进的旗帜!</h3> <h3>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全国各族人民以多种形式歌唱我们的祖国,热烈庆祝新中国70华诞。首都北京举行隆重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h3> <h3>多想在现场感受那激动人心的场面!</h3> <h3>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城楼参加这一隆重的庆典!</h3> <h3>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富丽庄严的国徽格外引人注目。</h3> <h3>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整齐雄壮的脚步声,此起彼伏,如排山倒海,充分展示了我军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英勇形象。</h3> <h3>巾帼不让须眉!</h3> <h3>这次阅兵式还展出了我国较先进的武器,大长军威,铸我军魂!<br></h3> <h3>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开拓进取,使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愈加复兴。</h3> <h3>电视上不断呈现祖国的大好河山。</h3> <h3>我和我的祖国<br>一刻也不能分割<br>无论我走到哪里<br>都流出一首赞歌<br>我歌唱每一座高山<br>我歌唱每一条河<br>袅袅炊烟<br>小小村落<br>路上一道辙<br>我最亲爱的祖国<br>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br>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h3> <h3>全国各省市彩车列队经过,分别展示各自的风采。<br></h3> <h3>各界群众以不同形式歌颂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h3> <h3>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结束,放飞和平鸽,向世界宣告中国人民始终不渝爱祖国爱和平。</h3> <h3>  生活需要仪式。曾经,我认为许多仪式是形式,纯属做样子,没啥实在意义。后来,我发现生活中许多仪式其实不仅仅是外在的形式,还有很深刻的意义。个人生日、生意开张、同学毕业周年聚会、家庭节日团圆、单位重要事件纪念日、国家大事纪念日,往往都会举行些仪式以示庆祝和纪念。<br>今年举办的庆祝祖国70华诞的隆重庆典仪式,让海内外中华儿女重温历史,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从而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