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书香家庭!

鹏乘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将受益一生!读书能让孩子收获很多,通过读书能赋予我们自己丰富的知识色彩。</h3> <h3>巜小猪丢了》精彩的内容把我带进了阅读的世界里⋯</h3> <h3>巜雷锋的故事》以雷锋的成长为线索,娓娓讲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书中展现了雷锋从苦命的孤儿到优秀的少先队员,从勤勉的公务员到上进的拖拉机手,再到乐于助人、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人民子弟兵的生命历程。雷锋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他的感人事迹却传遍了全国。</h3> <h3>每天坚持读📖已经成为我成长中的一个习惯了,假期在姥姥家也没忘记阅读</h3> <h3>妈妈说我读得太投入了,让我笑一笑拍张照片看看</h3> <h3>绘本巜我爸爸》里面写的爸爸很棒,里面的文字我读着读着忍不住哈哈哈笑了</h3> <h3>巜我能管理自己》"我要成长"通过有代表性的十个话题:安全、自理、勤奋、专心、交友、智慧、自信、习惯养成、懂事明理和不怕困难,让孩子在阅读故事、掌握知识和感悟道理的过程中得到帮助和指引,实现自主成长的愿望,真正管好自己,成为自己童年的小主人。</h3> <h3><br></h3><h3>《小布头》可是赫赫有名的哟,我们要向他学习,做一个勇敢的孩子哦。</h3> <h3>巜格列佛游记》写的是一位外科医生格列佛的航海冒险故事。它是非常值得我们阅览的经典之作!</h3> <h3>巜一年级的小豆豆》写了帅帅的王子老师、可爱的小豆豆、美丽的何小米、淘气的田大壮及爱臭美的同桌黄美美</h3> <h3>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吃过饺子🥟给爷爷奶奶们拜年回来再读会书吧……</h3> <h3>寒假中我们全家一起来新华书城,这里不愧是知识的海洋,让我坐下来静静的看看、读读吧。</h3> <h3>这张照片里的我是不是很帅啊,今天我们拍全家福时化妆的阿姨给我的头发做了个造型,哈哈</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巜小猪唏哩呼噜》是中国儿童文学史著名的一只小猪。讲述了这只看似简单有点傻乎乎的小猪经历的事情,遇到困难他都勇敢智慧的解决了,里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要做一个像唏哩呼噜那样有爱心、懂礼貌、乐于助人、善良懂事的好学生。</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通过半年多的亲子阅读,孩子的阅读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从最初的断断续续的字字拼读到现在能够连续读句子,读书时间上从最初的十几分钟、半个小时到现在一个多小时,这也是进步,<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通过阅读,可以充分锻炼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创造能力</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让我们做一名爱读书爱学习爱劳动的优秀小学生。</span></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开启未来!一路阳光,!阳光少年加油吧💪</h3>

雷锋

阅读

小猪

读书

我们

小豆豆

孩子

格列佛

成长

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