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比拼的作文

圈哥

<h3>春天的“旅行”</h3><h3> 一天晚上,我听到窗外有风在呼呼的声响。我赶快跑出去,看看是不是暴风雨来了,但是我闻到了一股在海边的味道。我闭上眼睛,」仿佛就听到了海浪声,那海水一波接一波的涌上来,然后又退下去,哗啦!哗啦的响。我睁开眼睛,又兴备又激动又害怕,不会是海啸吧?</h3><h3> 我赶紧冲回家,对妈妈说:妈妈,我闻到海的味道啦”!</h3><h3>为什么有海边的味道呢? 这个味</h3><h3>道就是春风的味道”妈妈说,这个就说明春天来了。</h3><h3> 哇!我兴奋到了极点,如果我闻一闻海边的味道,想象一下我在海边玩,那不就等于我去海边玩一回嘛?我快速跑到阳台, 闭上眼睛开始想象....</h3><h3>我听到了海浪声,感觉自己走在沙滩上,一阵风吹来,我的头发就在空中乱舞。我走在暖暖的软软的沙滩上。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个贝壳,那个贝壳闪闪发光,躺在海上十分引人注目。我把那个大贝壳捡起来,奇怪?怎么贝壳灰不溜秋的?我突然从想象中蹦了出来,看见自己站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片烂树叶。我叹了一口气,表示遗憾,但令我有点开心的是:我旅游了一次,而这次旅游代表着春天来了。</h3>

味道

海边

贝壳

海浪声

春天

想象

妈妈

闭上眼睛

沙滩

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