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洁白如雪

<h1><b style=""><font color="#167efb"><br></font></b></h1><h1><font color="#167efb"><b>今夜无眠,看夜色阑珊<br></b><b>你如同一缕清风<br></b><b>又一次翻阅了我的书卷<br></b><b>我揉了揉迷离的双眼<br></b><b>你的影子依然定格在我的窗前</b></font></h1><h1><font color="#167efb"><b><br></b><b>走过春,走过夏<br></b><b>美好的过往早已化作刹那云烟<br></b><b>不会再有一个英俊的少年<br></b><b>持一腔短笛为我吹到夕阳落山</b></font></h1><h1><font color="#167efb"><b><br></b><b>枫叶红了层林尽染</b></font></h1><h1><font color="#167efb"><b>我在老地方等你<br></b><b>一页一页翻看着过往<br></b><b>滴血的红豆一次次幻化成凄美的诗篇</b></font></h1><h1><font color="#167efb"><b><br></b><b>飞走的燕子又飞回<br></b><b>而你,一个转身就成了永远<br></b><b>只留下一道模糊的影子<br></b><b>在遥远的时空流连</b></font></h1><h1><font color="#167efb"><b><br></b><b>秋深了我没有等到你的信笺<br></b><b>枯黄的狗尾巴草在风中无奈的摇曳飘卷</b></font></h1><h1><font color="#167efb"><b>每一次曼舞的飞雪<br></b><b>落下的都是无尽的落寞和洁白的思念</b></font></h1><h1><font color="#167efb"><b style=""><br></b><b style="">花开了又落<br></b><b style="">我一个人流落在文字的荒原<br></b><b style="">渴望能化茧成蝶<br></b><b style="">唱着你用生命谱就的歌<br></b><b style="">再一次倾听你温暖的誓言</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