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春暖花开

朝圣的蜗牛

<h3>  爱我所爱,想我所想,心之所在,春暖花开。 ——题记</h3> <h3>  迎春花的开放,不是为了占据春天,而是为了装饰春天。</h3> <h3>  雪中四友不占先,正是春风金带缠。偏凌新岁奏春曲,黄花傲寒凭君看。</h3> <h3>  花开是缘,花落是劫。</h3> <h3>  心似繁花艳照,身如古树不惊。</h3> <h3>  谁的等待,恰逢花开。</h3> <h3>  我相信所有被我遗忘的美好,一定还在这世上的某个角落,也相信总有一天,走过很长的生命,遇见美好,春暖花开。</h3> <h3>  我在等一朵花开,也在静候你来。</h3> <h3>  花开花落花满红,情来情去情随风。 花谢花飞花似梦,缘聚缘散缘以终。</h3> <h3>  植根沃土待春华,等得惊雷始吐芽。不是人间花事尽,何曾一碧染朝霞。</h3> <h3>  花开不同赏 ,花落不同悲 。若问相思处 ,花开花落时。</h3> <h3>  三月的红叶李亦如我们的青春,绚烂时相遇,纷飞时背离。</h3> <h3>  梅如雪,花开淡墨香。</h3> <h3>  花开花落花满天 ,情来情去情随缘 。</h3> <h3>  花舞花落泪 ,花哭花瓣飞 ,花开为谁谢 ?</h3> <h3>  惯看花谢花又开 ,却怕缘起缘又灭 。</h3> <h3>  陌上花已开,君怎不回来?</h3> <h3> (文案/网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