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烟花三月

天高我为峰

<h3>三月薄阳,懒倚闲窗,一束微寒中,寂寂清野上,那本不惊艳的一片嫣黄,却令人向往…</h3><div><br></div> <h3>当三月的风铃摇响在风中,当三月的风筝飞翔在空中,当四季轮回在这百花盛开的春天,是谁在为浪漫的三月放歌? </h3><div><br></div> <h3>三月的风,轻柔温婉,三月的心情,晴朗恬静,三月的思念,诚挚绵长,三月的天空,风筝飞满天!</h3><div><br></div> <h3>三月,对你倾注的是我依恋不舍的情愫,你让我懂得雨后之虹值得等待,三月,你翩翩如蝶的风采锁定在我的脑海,让所有关于你的故事都灿烂精彩,三月,你带着泥土的芬芳款款而来,让我惊喜得不知是否该拥你入怀?</h3><div><br></div> <h3>小村边,孩子们清脆纯真的笑声唤醒了我尘封许久的情怀,一种温暖的感觉悄悄爬上了心头,深深的,我开始怀念儿时的伙伴,这样的季节,我们也曾经这样任风筝满天,把我们最初的梦想放逐在天边,这样的季节,我们放开长长的线,让风筝带着我们天真的笑,去和白云做伴…</h3><div><br></div> <h3>记忆里,还有那只我们费尽心思设计制作却怎么也飞不起来的风筝,那个时候的我们,还是那么认真的跑着,还是那么不甘心的试了一次又一次,那个时候我们的笑声传遍了小村边,那个时候我们的快乐渲染着整个春天,今天,我把思念和梦幻镶嵌在满天的风筝里…</h3><div><br></div> <h3>常常在这样风筝满天的季节,怀念我们的童年,怀念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一段清纯时光,你俏皮的小辫子,真挚的笑脸常常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岁月无情,改变了我们曾经纯真的笑脸,无奈的我们,用童年的快乐,少年的纯情,换来了今日而立之年的隐忍,不惑之年的念……</h3><div><br></div> <h3>成长是一次无奈的蜕变,可是回忆却时时装点着我仓促的人生,在我的记忆里,总会有一朵花可以永不凋零,有一缕春晖可以永远明媚,愿你们,我童年的伙伴,象一条清亮的小溪,不受两岸花红柳绿的干扰,一心一意的流向远方…</h3><div><br></div> <h3>又是一年春三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