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再看你一眼

唐二九(广西)

<h1> 作者:唐二九</h1><h5> (支持原创,打击盗版)</h5> <h3><br></h3><h3><br></h3><h3><br></h3><h3>告别的时候一定要用力一点,多说一句,说不定就成了最后一句;多看一眼,弄不好就是最后一眼。</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后会无期》</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演唱:<font color="#b04fbb">唐二九</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录音:聂洪洲</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音乐后期:雪峰</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 </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分离的那一瞬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轻轻说声再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心中虽有千言万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也不能表达我的情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这短短的一瞬间<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再看你一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知何时才能相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知何时回到你身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再看你一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看你那流满泪水的脸</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再看你一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要把你记在心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再看你一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看你那流满泪水的脸</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再看你一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要把你记在心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再看你一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看你那流满泪水的脸</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再看你一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要把你记在心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哦 记在心间</h3> <h3>记得在洋浦的时候,做固定歌手整整一年,在离开的前一夜,是我最后一场演出。那晚,整个乐队的朋友们安静极了,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我在台上含着泪深情演唱这首《让我再看你一眼》,台下和我朝夕相处的几位好姐妹泣不成声。人生就是这样,不可能一条路笔直的走下去,总会有许多岔路口等着你去选择,我们也只能对朋友挥挥手,擦干泪继续下一段人生的旅途,且彼此珍重!</h3> <h3>谢谢欣赏! 所有文字和摄影都是原创作品,欢迎转载!(用图请注明出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