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长感言(其实也是检讨)

燕赤侠

<h3></h3><h3> 12周的学习旅程我们在一起,谢谢我的组员!我也有督促不到位的地方,也需要检讨! 1.谢谢你们!我的成长和收获似乎是本组内最多的,因为你们在看着我,我不想写作业的时候,怕更多人不写。感恩你们成就了我的变化! 启发:要想孩子成长,让他干活,给他责任,让他觉得自己很重要。 2、人,都会在学习后慢慢懈怠,自己当初立下的目标,很多会实现不了。我给自己下的是每天一反思。只坚持了50天。 启发:孩子的学习坚持不下去,很正常! 3.我们组的作业,每周都有新增的未完成人数。也就是说,学习的时间越长,越难坚持。 启发:成人尚且如此,孩子在学习中,不能保持先前的劲头,正常!我们要理解孩子,自己先做到再要求孩子。 4.我一直以为自己做到每周交作业,大家就会交作业。其实不然。这里就事而言,没有批评的意思哈! 启发:我们家长以为已经为孩子做好了一切榜样和铺垫,孩子依然有懈怠和不足,很正常!我们还需要恰当的督促,但不可强迫。</h3><h3> 其实我也许应该更多的督促大家。 5.有家人说,本来不想写作业了,看着群里有人交作业,也咬咬牙坚持了。我也是,我也在看大家的作业,让我获得了力量! 启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学习,一定要集体学习,共同学习,孩子如此,成人更如此!在一起,走得更远! 6.最后,不管作业如何,落地如何,我理解,学习的本质,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愿我们仍旧在一起,每天都能找到最好的时刻。以后,大家依然要多分享,多讨论!谢谢!<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