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沐的美篇

爱沐

<h3>我在黄埔军校第一天</h3><h3>人生中最缺憾的是没有当兵的经历,而今天在这里,黑百通给了我这次圆梦的机会,穿上军装的那一刻内心充满了庄严而神圣的感觉,从昨天起五天四夜我将在黄埔军校度过。第一晚,我们进行了40分钟露天野营,从取材生火到我们亲手去做,我们大家齐心合力做出了美味佳肴,大家第一次通力协作的成果很美。也许这一次军事化训练让我会很累,但是我希望所有朋友能够见证我的成长和蜕变,同时我也需要所有朋友支持,时代在变,跟上时代的变化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感恩公司给我们创造这次特训,感恩新零售大学的老师不遗余力的给我们授课,感恩各位教官严厉而风趣的训练指导,感恩所有遇见!</h3><h3> 1营1连2班</h3><h3> 黑百通省代梁屹君</h3><h3> 2019年3月2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