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朝气蓬勃展风采 大课间生龙活虎舞青春——济南党家中学大课间师生体能训练集锦

兰亭晨光

<h3>  为贯彻落实国家增强中学生体质的政策,发扬学校的体育文化精神,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我校利用大课间进行了学生体能提升训练活动,训练在每天上下午大课间开始,虽然经历了一天忙碌的学习生活,但同学们仍然热情满满,以饱满的精神来对待训练,如同生龙活虎一般。许多教师也紧跟运动大军的步伐,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h3> <h3>  在中考体育测试项目上,同学们围绕自己的弱项强化练习,认真完成各组的运动量,你追我赶,卯足了拼劲。</h3> <h3>  体育教师责任心强,指导动作规范到位,具有一定的“独创”精神,根据场地环境寻找适合的训练方式,更有效的提高学生体育成绩,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校的每个场地都有同学们“舞动”的身影。</h3> <h3>初一、初二级部“胸贴背”式跑操,步调一致、整齐划一,放眼望去,像一条长龙盘旋在操场之上,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h3> <h3>  跑操结束后,班级开始自主训练,形式灵活多样,放松了身体,愉悦了同学们的心情,身心健康得到了发展、意志坚强得到了锻炼、同学们也充满活力。</h3> <h3>  我要飞得更高,我要的一种生命更灿烂,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蓝……,春天来了,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万物开始萌动,党家中学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们正以满腔的热情去认真对待学习与生活,2019年,让我们飞翔在大自然的春天里,展翅高飞,鹏程万里!</h3>

课间

同学

训练

跑操

党家

我校

我要

体育

春天里

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