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莲花湿地

太阳花

<h3><br></h3><h3>原创太阳花</h3><h3>出镜太阳花</h3><h3>夏季六月,天气炎热,火辣辣的太阳晒得街路行人非常稀少,就连路边的树木都无精打采懒洋洋站在那里,此时,我背起行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h3> <h3>从小到大,喜欢荷花</h3><h3>所以,千里迢迢来到了铁岭莲花湿地</h3> <h3>我们没等湿地公园开门,就迫不及待来到这里</h3> <h3>终于等到景点上班时间到了,陆陆续续游人鱼贯而入</h3> <h3>莲花湿地公园门前也是一道亮丽风景线</h3> <h3>走进莲花湿地公园的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些盆景,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荷花竞相开放</h3><h3>崭露头角,你强我壮的在成长</h3> <h3>这里的荷花至少有上百种,五颜六色,看的我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h3> <h3>公园里正门左侧,有一处凉亭,它的墙壁上画满了荷花,地下盆栽荷花和墙上连在一起,遥相互映,突出了主题,彰显了荷花别样红</h3> <h3>我迫不及待朝前走,就跟刘姥姥走进大观园一样</h3> <h3>看到这么美的荷花,此时此刻心情荡漾</h3> <h3>看到如此多娇的荷花,如此这般大的湿地,心情难以言表</h3> <h3>走着,走着,看到一些挎着长枪短炮的摄影师,在他们拍摄的过程中,我凑到跟前看他们拍摄角度,于是,在这里偶遇了几个摄影师</h3> <h3>这里巧遇摄影师,和他们寒暄几句,就听见他们手里的相机咔嚓声响入耳骨</h3> <h3>这些素不相识的摄影师</h3><h3>非常和蔼,没有因为不熟悉,拒绝拍摄</h3><h3>非常的感谢!</h3> <h3>我有童心,童趣,这也和我的性格有关联,人活着不光是为自己,如果你的情绪好坏,会熏染到身边的人,如果你乐观,积极向上,身边的人会有同样的心里状态,我会永远健康快乐下去</h3> <h3>此时有点乐不思蜀,望着一望无际的荷花池,看着身边翠绿的芦苇,栈道,木质长廊,清澈见底的湖水,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h3> <h3>在拍摄的过程中,摄影师跪倒爬起,寻找各种角度,因为天气炎热,光线硬朗,对摄影师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因为天气炎热,我也汗流浃背,表现的没有张力,还好,遇到了足够有耐心的摄影师,留下了让我值得回忆的难忘时光</h3> <h3>这是景区的一角,坐在这里歇息,这里的栈道,长廊,楼阁,芦苇,荷花,草屋,小桥,流水,鸳鸯,鱼🐠儿,蜻蜓,游人,都是靓丽的风景线</h3> <h3>莲花湿地,花红荷绿,鸟飞鱼戏水,蛙鼓虫鸣,亭台雅致,烟霞缥缈,非常壮观,适合休闲,观赏,游玩,摄影的好去处</h3> <h3>正值中午,头上的太阳晒的眼睛睁不开,为了拍下荷花的艳丽,光彩夺目,我趴在地下借助别人的光影拍下了一朵又一朵荷花,完成了我近距离拍荷花的一个小小心愿</h3> <h3>这朵荷花像娇羞的新娘一样,美美的展现它的清姿,让我对它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h3> <h3>站在这里,俯瞰湿地公园的美景</h3><h3>此时此刻,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h3><h3>用在这里最恰当不过了</h3> <h3>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h3><h3>来到荷花湿地,看到上千晌的荷花池,那种心情只有赏过的人才有感触,荷花是我的最爱,因为它出淤泥而不染,高风亮节,很多诗人赞美荷花的美丽一点都不为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