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2天一万七千五百公里新疆行……

贾荣光

<h3>阅尽沧桑才发现,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最好的景色是心境......<br></h3> <h3>走过千山万水,花红柳绿, 转身便忘了曾经留恋的风景。 那一些在路上擦肩而过的人, 在某一天终会遇见, 那时候, 我们应该善良地相待就好。<br></h3> <h3>环青海湖自驾游风光篇……☺️☺️☺️<br></h3> <h3>环青海湖自驾游(仙女湾、金银滩……)风光篇……😊😊😊<br></h3> <h3>茶卡盐湖——天空之镜,如梦如幻……<br></h3> <h3>鲜为人知的翡翠湖,宛如镜面般散布在大柴旦地区……(不收门票)<br></h3> <h3>行走在柴达木盆地荒芜的戈壁滩。浩浩渺渺 荒无人烟……<br></h3> <h3>今天敦煌——吐鲁番……全世界最美高速公路,G7京新走了一段,只为寻找天堂遗落在人间的最后一处净土<br></h3> <h3>吐鲁番的葡萄沟——交河故城——火焰山🔥 ……到此一游😄<br></h3> <h3>新疆的羊肉串是我的最爱,像一张情网,紧紧锁住我的喉,每天都吃😄 而主菜大盘鸡确实是再度让我失望,那毫无活力的肉体,几乎让我怒吼了[呲牙]美味的辣子肉面百吃不厌😊<br></h3> <h3>旅行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G3012吐和高速一段在峡谷中穿行的线路让我震撼,永存心底不能忘怀……<br></h3> <h3>我是在哪里?😄到了那个国家?😄浓郁维吾尔族文化和异国风情让我有些恍惚[调皮]我与喀什噶尔古城来一个亲密接触😊<br></h3> <h3>走过戈壁和荒芜,只为噶尔古城,在这待几天每天都去噶尔古城扫街😊😊😊<br></h3> <h3>中国仅存的古西域文化特色老城,联合国专家评价它是“丝绸之路”上遗存的最重要老城,几乎所有的西域探险家都留下了深深的喀什情结……怪不得我很喜欢它[调皮][调皮][调皮]<br></h3> <h3>再见‘’喀什‘’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喀什古城永远不会忘记……<br></h3> <h3>库车县(龟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境内保存有大量的古城墙、古寺、洞窟、烽燧、古冶炼地、古墓等文物古迹……<br></h3> <h3>今天独库公路封路,绕道拜城住下,欣赏了克孜尔千佛洞壁画(看不懂😄)<br></h3> <h3>为了修建独库公路,数万名官兵奋战10年,其中有168名筑路官兵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永久的丰碑,永铭修路人。今天穿越独库公路沿途看到了戈壁绿洲,高山隧道,现代冰川,优美的森林、草原、高山湖泊……<br></h3> <h3>美丽的巴音布鲁克……<br></h3> <h3>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新疆喀拉峻景区……<br></h3> <h3>特克斯八卦城,城如八卦阵。街道不分东西南北,而是乾坤巽震坎离艮兑。<br></h3> <h3>再见伊宁!走伊昭公路看昭苏"汗血宝马😄 "再经果子沟大桥……<br></h3> <h3>美丽的赛里木湖,它是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它就像一颗璀璨的“蓝宝石”,高悬于西天山之间的断陷盆地中……我和赛里木湖来个亲密约会[调皮][调皮][调皮]<br></h3> <h3>今天入住童话边城"不尔津"北部和东北部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是中国西部两个与俄罗斯交界的县之一……我在这里[微笑][微笑][微笑]<br></h3> <h3>布尔津的"五彩滩"……<br></h3> <h3>喀纳 斯 湖是新疆靠近边界一个湖,喀纳 斯 非常的神秘,也非常美丽。有变色湖的称呼,听说湖里还有二十多米长的水怪[呲牙][呲牙][呲牙]到此一游。<br></h3> <h3>白哈巴,人类最后的净土,真希望你永远保持着这样的美丽、宁静、祥和……边陲小镇白哈巴村到此一游😊😊😊<br></h3> <h3>木桥,流水,村庄,白桦和牛羊构成了禾木村的美丽这里是北国的童话世界……</h3> <h3>文章上写到;有人还没有走到三号坑就泣不成声,难怪有人在这里长跪不起,原来这里埋着一代人的忠贞,埋着无数不舍的心魂!,有的人永远地倒在了这里,默默与三号坑相依相伴;有的人带着自己终身的残疾走了;也有人带着遗传给下一代的,致命的放射基因!这里留下了几代建设者的大好年华……热泪盈眶……<br></h3> <h3>如画田园江布拉克,名气不大,但真有料。起伏的山,优雅的树,就算世界顶尖画家莫奈,梵高笔下的田园也不过如此。<br></h3> <h3>哈密(魔鬼城)雅尔丹地貌生态园……‘’魔鬼城‘’能不能更惊悚恐怖一些[呲牙]我想半夜游可能会更好[得意]路两旁硕果累累的大红枣让我大开眼界[愉快]<br></h3> <h3>额济纳的胡杨林被称为中国最美的秋色(我现在来早了点胡杨叶还没有黄)胡杨“一千年不死,死后一千年不倒,倒下一千年不朽”的传说流传很广……<br></h3> <h3>历时32天的新疆之行完美收官,[愉快]走中国最美的高速之一G7高速一路狂奔……济南—青岛看望我的亲人😊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