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干净净地为政做人 痛痛快快地自我欣赏

木子三金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干干净净为政做人&nbsp;&nbsp;&nbsp;&nbsp;痛痛快快自我欣赏</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不可删减,把握好每一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人来去自然,生不带来&nbsp;,死不带去,在亲人的欢笑中诞生,又在亲人的悲伤中离去,许多东西看淡点为好。人生没有永远精彩、阳光灿烂,也没有永远悲惨、暗淡无光,我们无法预测自己未来的风云变幻。人生以同样的方式开始,却以不同的方式结束。人无法控制自己的生与死,但可以让自己活得干干净净为政做人,痛痛快快地自我欣赏。所谓活得干干净净为政做人,就是为政做人清清白白,如雪后梅花。人在形象上应该如此,在内心中也应该如此。真正干净为政做人的人,不仅有干净的仪表、干净的圈子,更有一颗干净的心灵,这样的人才能痛痛快快地欣赏自己。</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人只有活得干干净净,才会受人尊敬,得人爱戴,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在风云变幻中心自如莲到老终生,自我欣赏。干净为政做人的人,一切都应该是干净的,胸怀博大,涵养高深。为政做人背后的逻辑是一致的,不是自己的财物,永远都不能占为己有。许多贪官染于不净,不择手段弄钱,迷恋异性,到头来悔之莫及,遗憾终生,无法自我欣赏。</p><p class="ql-block"> 干净为政做人看似容易,做起来却很难,需要一辈子不断地修炼自己。干净看似无用,却会影响人的一生,而且会影响人的后代。所以,干干净净为政做人是非常重要的,它既是人为政做人最好的底牌,也是人生存发展的最大福气。人可以没有金钱,没有地位,甚至没有什么能耐,但不可以不干净。只有干干净净为政做人,才有真正的痛痛快快的自我欣赏。</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