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好组织生活会 提高党性修养

那时花开

<h3><br></h3><h3>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推进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2019年3月1日下午3:20,玉州区东成小学第三党支部在小型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h3><h3> </h3><h3> </h3><h3> </h3> <h3>  会议由书记黄艳华主持,分五个议程进行。</h3> <h3>  第一项议程由书记黄艳华同志代表第三党支部向大会述职。她首先做了2018年第三党支部的工作总结,然后结合自身的工作对第三党支部进行了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列出具体问题清单,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h3> <h3>  第二议程由各位党员对第三支部的工作、作风等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h3><h3><br></h3> <h3>  第三项议程是分成两个党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每位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自我批评与自我剖析,再由其他党员对她进行批评,指出不足之处,帮助她端正思想,改正错误与缺点,提高思想认识。</h3> <h3>  第四议程是民主评议。根据党员的工作表现,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地做出评价,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了10位2018年度的优秀党员。</h3> <h3>  第五议程是党委代表蒋兰玲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如何继续深入地开展整改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指明了方向。</h3> <h3>  本次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气氛严肃认真,语气诚恳,自我批评的同志能直面存在问题,找毛病找差距;对同志进行批评的不留情面,敢于揭短亮丑。党员同志们在真诚了当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声中照照镜,红红脸,洗洗澡,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增强了党性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h3> <h3>  通过本次会议能让玉州区东成小学第三党支部党员们在思想上、作风上相互交换意见,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有利于端正党风,增强团结,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会更进一步净化党员思想,使第三党支部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东成小学服务。</h3>

党员

自我批评

议程

党支部

民主评议

第三

东成

进行批评

同志

自我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