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谁是谁的谁……

<h1>家是什么?家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是一首漫长而精彩的人生插曲。她承受着我们的一切。</h1> <h1>家是浓浓的爱语,家是絮絮唠叨,家是一页一页翻过去的琐碎的日子,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驿站;感情的归宿,灵魂的延续!</h1> <h1>家是一个多么温馨的港湾,承载了我们多少梦想,烦恼时,想到家豁然开朗。犹豫时,想到家微微一笑。沉闷时,想到家如释重负。</h1> <h1>家是难舍的亲情,温馨的集体,是充满爱的世界,是一个永远温馨快乐动人的话题。在这里,父母用慈爱的大伞为儿女撑起一方晴空,儿女用孝顺给父母奉上一杯香茶,在这里,洋溢着浓浓的亲情,爱情……</h1> <h1>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一个蕴含亲情的地方——家。她永远都不会离开你,清晨,迎着朝阳她送你出门,傍晚,踏着夕阳她迎你归来。</h1> <h1>家是船的港湾,似树木的土地,是鸟儿停歇的巢,那是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依靠的肩膀。</h1> <h1>家似花,似玉,清新淡雅,温暖心房。家简简单单一个字,却包含的太多,只有亲情才是无法泯灭的永恒。</h1> <h1>人生是旅途,不管我们漂泊到那,最终还是会回到最温暖的地方——家。</h1> <h1>如果把人生比作四季,那么家就是轮回四季中交替的衣服,如果把人生看作是一次漫长的旅行,那么家就是旅途中栖息的温馨驿站。</h1> <h1>家,这个词包含的太多,太多,也许谁也无法准确说清家的含义,也许没有人能诠释家的定义到底是什么……</h1> <h1>家是祖国的一部分,正是千千万万个形形色色的小家庭,够成了我们可爱的祖国,从爱家做起,只有真正的对家庭有深刻的爱才能做到爱国,国亦家,家亦国,让我们共勉,从点滴做起!</h1> <h1>因为有家,我幸福。因为它是世上最富有的王国,最温馨的地方。</h1> <h1>家的乐乐在于心,</h1><h1>家的美美在于勤。</h1><h1>家的稳稳在于眷恋、</h1><h1>家的久久在于经营。</h1><h1>我爱我家在于美篇回忆中……</h1><h3><br></h3><h3><br></h3><h3><br></h3> <h1>编辑/摄影:谁是谁的谁</h1><h1>音乐/文字:谁是谁的谁</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