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人的高科技!

吃亏是福

<p>  喜欢臭美的我,从小就羡慕那些家里有相机的同学们,他们的父母用一台海欧牌相机给孩子留下了多少美好的瞬间和快乐的童年时光!当年穷的只有过春节才能穿上新衣的我发誓:等我长大了,挣钱了一定买台照相机!只可惜,回城工作了,挣钱了,买得起照相机,摄像机了,人也进入中年了!终究照不出小时候,少女时代的模样了!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手机都能照相了,而且还带美颜功能的!可再美颜,照出来的照片还是花甲之人的发型、服饰、身段,人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上个星期天,女儿在群里发了一组照片,让大家看看人家专业摄影师的照相技术。我拿着手机逐张的翻看起来,看到最后,心里竟酸溜溜的,感叹地说:“年轻是好哇,照片看着也顺眼,可惜你老娘年轻时没有照相机,也没留下青春影子”!</p> <p>  女儿笑着问:“你认识这个人不?”我说:“我上哪认识去?连面都没见过”!屏幕那边的女儿哈哈大笑起来,随后发过张照片,是我插队那天的照片,女儿边笑边说:“芹姐,这组照片上的人全是你!现在有一种软件,用一张老照片可以P出各种年龄,不同服饰的照片,让你瞬间穿越回从前”!女儿说完后,我赶紧一张张的细看起来,看到最后一张原片,可不是我自己咋地?我说照片上的人咋这么面熟呢?这高科技真能整!让人瞬间穿越回从前!也太霸道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