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我形象 做最美幼教人 ——女神节快乐

庆幼东方智能亲子园

<h3>  2019年3月8日是女神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大庆市幼教中心东方智能亲子园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h3> <h3>  2019年3月7日下午,庆幼亲子园诚邀礼仪教师冯雪、沈玉娟、李婧进行了一次“提升自我——打造魅力女性”的培训活动。通过老师对优雅仪态的讲解、规范礼仪的展示,让我们习得了站立行走的亭亭玉立,规范手势的端庄大方,展露笑容的从容优雅,让所有职工在反复模仿和练习中提升气质,培养魅力。</h3><h3>  </h3><h3><br></h3> <h3>  人文情怀的基点是自我完善,正如心理学家罗森伯格所提出的,“自我”包含自我认知和自尊两个因素,而自我形象的完善正是审视自己的最佳方式,是自尊、自信的具体表现。因此,我们要对生活和工作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不断的塑造自己、善待自己、做最优雅的自己,为孩子自尊、自爱、自信形象的建立做好榜样和引领。</h3> <h3>  2019年3月8日下午,庆幼亲子园组织了一次“提升自我——打造专业团队”机器人构建馆参观活动。所有职工进行了飞行员的模拟体验、足球机器人比赛对决、3D打印机实际操作,也欣赏了跳舞机器人的精彩表演,并与老师探讨机器人的组装、原理等相关知识,亲自动手操作机器人的拼插和创作,职工们兴趣满满、意犹未尽……</h3> <h3>  “科教兴国”用更多元的视角接触世界、始终保持一颗旺盛的好奇心是幼教人必备的素质,在活动过程中以探索、尝试和创新体会乐趣、挑战与合作,使全体职工在快乐之余有所收获。</h3> <h3>  “积木成林、积石成山、积水成海、积善成福”真正的美不仅仅写于表面,而是智慧与内涵的融合、是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对精神文化的渴求与探究、是对生命的尊重、对他人的友爱与包容,这也正是以人为本的精髓。</h3> <h3>  杨绛先生曾说:“女人,才是富养一个家”。让我们不负韶华,做最美的自己。庆幼亲子园全体职工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