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里话

雨荷

<h1>三八女人节,送给自己的心里话,这些年风风雨雨,不容易!自己难的时候,保持沉默,有压力,忍着,有委屈,不说,一个人面对考验,一个人面对别离。自己,你辛苦了。再累再苦都撑着,再难再重都扛着,为了给家人幸福,你默默吞下太多苦水!为了让生活富足,你偷偷藏下太多眼泪!<br><br></h1><h1><br></h1><h1>自己,真该好好谢谢你!流泪的瞬间还坚持不懈,为难的时候还一往无前。你总是那么坚强,不给别人添麻烦,生活多难也无怨言,懂事的样子让人疼!<br><br></h1><h1><br></h1><h1>谁都有自己的了不起,无需他人来证明,无需他人来奖励!将来无论多少风雨,一定要把路好好走下去。让悲伤彻底远离,让快乐一直继续!<br><br></h1><h1><br></h1><h1>全世界只有一个你,不要为谁卑微自己。喜欢你的咱珍惜,厌恶你的咱远离,始终要相信,走远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br><br></h1><h1><br></h1><h1>三八女人节,最特别的日子,我自己把自己深爱!对自己好一点,喜欢的东西咱买回来,爱吃的美食咱尝一遍。怎么开心怎么过,怎么自在怎么活!</h1> <h1>我,就是那么傻,奉承巴结不会,逢场作戏不懂,说话直来直去,做人大大咧咧,其实是好心,却把人得罪,明明没恶意,却招人嫉恨。<br><br>好人坏人不分,真心假意弄混,待人掏心掏肺,做人本本分分,心底善良,但是嘴巴太毒,为人诚恳,但是心机不深。被人欺负了,沉默不语,被人误会了,不愿解释,被人利用了,不去理论,被人伤害了,忍住眼泪。<br><br>看到别人有难,伸出援手,别人提出要求,爽快答应,不求回报的付出着,宽容大度的原谅着。不斤斤计较,不事事较真,上了当吃了亏,一个人担着,伤了心流了泪,一个人忍住。有难处,自己解决,有困难,自己面对。从来不会去求人。<br><br>我知道,自己很傻,真假心不懂,我知道,自己很笨,好坏人不分。可是,我傻,不是真傻,我笨,不是真笨,而是不想活的那么累,不想让自己心生怨恨。傻傻的我,傻傻的活着,挺好,至少内心无愧,至少过得安稳。我相信,上天不会欺负好人,傻傻的我,一定会有好福气,笨笨的我,一定会有好报应!</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