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了你――语文主题学习 旺起镇中心小学校 二年二班

月球公主

<h3>  “语文主题学习”要实现人文性回归,语文课堂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把语言文字转化成学生的情感体验,不再把语文定位为一种知识的教学,而更多的是一种生命的体验、生活的积累和文化的熏陶。因此我们进行了“语文主题学习”实验。</h3> <h3>  我精心准备,参加了学校的语文主题学习课堂教学展示,汇报了二年组精心备课的结果。</h3> <h3>  课前一支歌活跃了孩子们的学习气氛,充满童趣,格外动听。</h3> <h3>  我展示了一节精读引领课,通过精心设计教学设计环节,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了更加贴近的低年级孩子的心理特点,我合理的运用了教学课件,让孩子们学得既轻松又快乐。</h3> <h3>  课堂上的孩子们积极发言,思维敏捷,敢于思考,善于发现,老师为你们出色的表现而骄傲。</h3> <h3>  “语文主题学习”真正让课堂回到了教育的原点,让孩子们爱上语文,更爱学习语文。</h3> <h3> 课后我对本节课进行了有效的说课和教学反思。</h3> <h3> 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对我做了深入的教研和点评,在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语文主题学习的世界里,感谢有你们的帮助和建议。带着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会更加努力去发现创造更美丽的风景。</h3> <h3>  语文主题学习的开展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通过在校开展的朗读比赛和读书手抄报评比,以及在家开展的一米阅读作业和亲子阅读,拉近了孩子们和语文主题学习的距离。</h3> <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一定与孩子们一起将“语文主题学习”进行到底。</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在今后的语文教学中,我将一如既往地走好“语文主题学习“之路,不断摸索,努力改变课堂教学模式,最终实现高效课堂。</span></h3>

语文

学习

主题

孩子

教学

课堂

课堂教学

开展

精心

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