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曲沃教育——县直幼儿园工作纪实

宁静致远

<h3>2月25日下午,我园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育慧主持。</h3><h3> 张育慧首先传达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开展此次大讨论会,对于我园发展是一次难得的反思剖析、学习研讨、解放思想、提振土气的大好机遇,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工作重点,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结合园内实际,认真组织哈好学习讨论,明确目标任务,对照“六个破除”“六个坚持”,统一思想,对标一流,完成“六个新突破”。要全面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照目标找出差距,指定措施扎实整改,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幼儿园党建工作和发展提供动力。</h3><h3> 通过动员部署会,党员充分认识到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振兴曲幼发展再创辉煌!</h3> 课题讨论会 <h3>  根据我园课题开展情况,本周,教科研各项工作步入正轨。课题教研也拉开了课题教研的序幕。课题组全体成员根据课题实施方案,研讨制定出本学期课题研究计划,并细化到月,具体人员及工作要求,为本学期课题研究打下基础。</h3> <h3>  课题研究是推进课程改革发展进展的战略制高点,是教育理论转化为教育实际的桥梁,是提高教师自身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的有理途径。我园全体教师将会合力奋进,为振兴曲沃教育而努力奋斗! </h3> 卫生消毒工作 <h3>  为让全园师幼能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全园活动场地、各班教室及室外场地的整洁美观,我园保洁人员严格按照《幼儿园卫生和消毒细则》认真做好卫生与消毒工作,努力给全园师幼创造一个洁净、优美、舒心的学习工作环境,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和蔓延。</h3> <h1><b><i>保洁员用84消毒液对公共卫生间进行消毒</i></b></h1> <h1><b><i>保洁员打扫公共环境卫生</i></b></h1> <h1><b><i>消毒人员对全园幼儿水杯进行消毒</i></b></h1> <h3>  保洁工作是幼儿园一日工作中重要环节,是干好保洁工作的基础条件。我园保洁员每天严格要求自己,热爱本职工作,不怕辛苦,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劳动,给全园教师和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环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