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二月,美诗伴年华

9999

<h3>欢乐祥和的二月马上就要一闪而过了,可是发生在二月里的故事依然叫人记忆犹新,久久难忘。说它难忘,不光因为二月里有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和十五闹元宵的两大节日绽放,更是因为人们围绕着过大年而发生的许许多多美好故事,更能让人回味无穷,记忆到久远…</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说林里红包飞,春风化雨下翠薇。</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快乐喜悦齐分享,</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新年再把美篇绘。</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 老大</font></h3> <h3>这是除夕前夜,我们(小说林俏梅文友创作室)以《红包》为主题的网络晚会情景,真的难以置信,一群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文化的美篇好友们欢聚在一起,尽能如此快乐无比,激情飞扬😀🌹</h3><h3><br></h3><h3>也是头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吧,太激动人心啦!红包满群飞,抢不过来,一首首风格不同的红包诗,层出不穷,真是眼花缭乱,接应不暇啊!🌹</h3><h3><br></h3><h3>把情寄托在红包里,传递友谊,感恩相遇的美好,这样的以诗会友太有意思了,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激发了群友们的创作热情。真是不亚于中国的诗词大会。也许诗写的不是尽善尽美,但却表达出了群友们的一片真心诚意,和才思文采的不凡。相信明年的今天,我们的友谊,我们的诗篇一定会更美好😊</h3><h3><br></h3><h3>现节选几句来体验一下红包诗的魅力吧:<br></h3><h3> </h3><h3>毛新建老师:念一个知己,倾诉心意…</h3><h3><br></h3><h3> 百草园老师: 最低廉的给予 最昂贵的收获…<br></h3><h3><br></h3><h3> 南山之松老师:真情乃无价之宝,友谊是最高纯度的黄金闪耀……<br></h3><h3><br></h3><h3>春华求实圈主:我的红包,是一块小小的年糕,她揉进了友情,像征着美好,你轻轻一点,就能把幸福收到…</h3><h3><br></h3><h3>多么美好的寓意和热情似火的《红包》诗啊!红包纷飞,抢的热火朝天,抢到手软。感觉我们真像一帮孩子为个小红包抢的昏天黑地的,那场景好感动😭好难忘啊!</h3><h3><br></h3><h3>当然其它老师们的红包诗更精彩,篇幅有限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去点开《情无价,瓣瓣春花暖心扉》这里汇集了所有红包美诗,很暖人心的。</h3><h3><br></h3><h3>说到这不得不让我插播一个发红包的小笑话哈,每当想起都能叫我笑出声来,真滴😀可招笑了,因我笨手笨脚的,点开一个红包手慢了,再点一个红包还是手慢了,有一点小失望,我发个生气的小表情。</h3><h3></h3> <h3>群友本色老师赶紧说:</h3><h3><br></h3><h3>楼上给九妹留个大红包让我爬楼去领。</h3><h3><br></h3><h3>我乐颠颠的,废了老鼻子劲了才翻到那个红包</h3><h3><br></h3><h3>“哇,好不容易啊"!</h3><h3>我当时大发感慨,“真是翻山越岭找到一一你红包,谢谢老师,想你一万年”</h3><h3><br></h3><h3>弄得春华老师总拿这句话与我玩笑,他风趣地说"你抢了本色一个红包,就想他一万年,那我们抢你三个红包,后面的话不知怎么说了”?(意意:是不是也要想你三万年呢)好开心哦😊哈哈…</h3><h3><br></h3><h3>真的抢到一个红包比得大奖还开心,可见红包的魔力吧😀</h3><h3><br></h3><h3>咱也不能光抢不发呀'!我快速地发出"每人一元"的均等包,打出"爱你始终如一"几个字塞红包了一起发出。</h3><h3><br></h3><h3>哗哗一阵狂抢然后收到如下回复:😀</h3><h3><br></h3><h3>醉霞光;谢谢特大红包,祝2019工作顺利,精品多,青春永驻😀🌹</h3><h3><br></h3><h3>刘贵赓:多不少😊</h3><h3><br></h3><h3>移动餐馆:祝九妹越长越漂亮:😊</h3><h3><br></h3><h3>南山:祝九妹老乡新年快乐,谢谢红包😊</h3><h3><br></h3><h3>春华求实:谢谢红包,这“餐”汇得好😊</h3><h3><br></h3><h3>唉😔咋都说特大呀😄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头😊</h3><h3><br></h3><h3>终于古苏琴韵憋不住了😊</h3><h3><br></h3><h3>她说这是2019收到的特大红包😊还发个抢红包截图竟然显示0、01元。哦是特大了点😀我大惊!</h3><h3><br></h3><h3>😊一分钱红包,可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吧!一一哈哈笑死我了😭</h3><h3><br></h3><h3>由于我操作不当把一元分成20多份发出了,结果每人就只能抢到一分啦,哈哈我多可爱的老师们,抢了一分钱的红包还能大度地把我一顿神夸。</h3><h3><br></h3><h3>佩服啊!宠辱不惊,那得有多大的心胸才能说出那些漂亮的词语啊!太有修养和风度啦😊😊😊每当想起我都能笑的肚子疼,哈哈,我可爱的老师们我记住你们每一个人,第一时间的表情包哦👍😭感动😭的眼泪哗哗滴😄……</h3><h3><br></h3><h3>朋友们,你说这抢红包还能抢出这多故事来,好玩不?😀</h3> <h3>趁着兴头上,由陈春玲圈主提供的美拍梅花图,由春华求实群主执导的《咏梅》主题诗会,在除夕后又拉开大幕,继续欢度着属于我们的新春佳节,以此歌颂美好的生活,歌颂梅花的美好品格,把情融入到梅花的芳芬里,诗情画意过大年。群里的老师们真是个个文采斐然,诗溢满群啊!现节选几首展示下群里老师(咏梅)诗的不凡哈:</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万丈红尘万丈波,不见知音心难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泪结冰霜天上落。才知梅花是婀挪。</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毛新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点点红蕊暖披纱,孤芳一意走天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寂寞争妍羞百草,独傲霜雪传佳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秋韵(邱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一首首美妙绝伦的小诗,像鱼吐泡泡地冒出水面,接应不暇,晶莹剔透,欣赏哪一首都像王安石、陆游再生所作,品格韵味十足,写的那么美,感染的我这个不知诗为何物的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可干着急就是弄不出,急得团团转,勉强挤出几句,摆上去,人不说啥自己脸都红。</h3><h3><br></h3><h3>这下好吗,睁眼闭眼都想诗,赏诗,把魂彻底勾到飘渺的诗国去了,真是被圈子诗会熏染的有点中魔了!</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新春绽放一枝鲜,含苞却于苦冬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品尽风霜心无怨,总把美好报人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华求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外表娇柔惹人怜,内藏傲骨非等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冰霜严寒何所惧,风雪之中绽笑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陈春玲</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百花怒放君不见,一片痴情腊月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上凡间两相愿,只待瑞雪吻红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故里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树梅花笑艳开,冰魂玉魄暗香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平最慕呼寒志,为报新春独秀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大海</h3> <h3>我也不光是痴心妄想,拣起了唐诗宋词一首一首地抄下来,贴到水池边,贴到墙上,床柜,大镜子,卫生间,厨房等等,无时无刻地念叨着背诵着…</h3><h3><br></h3><h3>圈友醉霞光老师说:"一个围绕美篇平台成立的小说创作互动群,春意盎然,激情喷发,精华篇篇。一群妙笔生花的才男才女,既能刻画出人间万象,描写出小桥流水人家与人世沧桑的烟尘故事,又能吟诗作画泼墨出梅花的傲然风骨与气韵,携手相依,互动学习,渴望春天更明媚……</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记录美好<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分享感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意把美好的收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意把快乐的与你分享</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不知道能不能成为诗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这些快乐的瞬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些美好的话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确实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诗情画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活时而山重水复</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而柳暗花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伴着这份美好和快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就无所谓什么人生的风风雨雨了……</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包迎来友谊与好运</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 俏梅咏出群情和激沸…</font></h3> <h3>图片来自🌹</h3><h3>梅子姐美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