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自飘零水自流

林中漫步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h1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text-align: left;">  </span><span style="text-align: left;"> 接了你的电话,泪水暗自成河,静静地,默默地,浸染着不再年轻的脸庞……<br></span> 是因为我的敏感脆弱,还是因为心灵的荒芜淡漠?是因为曾经熟悉的关切,还是因为现在渐行渐远的背影?</h1></h1> <h1>  我知道,每每一个人独坐,切切的思念常常会让泪雨横流;我知道,尽管身处喧嚣,浮华的背后还是无尽的孤单落寞,泪水可恶地总不争气,有人无人失控地滂沱……</h1> <h1>  我为什么要为你流泪?是为温婉相近,还是为冷落疏离?</h1> <h1>  风儿吹过,带走了浪漫的蒲公英,留下了孤单的花梗和她的惆怅;溪水流淌,柳絮飞扬,一片春光也暖不了我的心房!</h1> <h1>  花自飘零水自流,愁笼心头,漫漫寂寞锁清秋。。。</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