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情—-2月云南东川红土地

四海八荒

<h3>每一个没有到过红土地的人都有不同的期许和勾画:她除了是上帝遗留人间的调色板还有其它什么让我们感动和兴奋的?</h3> <h3>夕阳🌇时刻,我们驶入了东川红土地的地界。明亮的阳光打在红土地的赤壁上,立刻温暖加热情❤️扑面而来</h3> <h3>虽然我们来到时节不是东川红土地的最美季节10月—11月,但她开阔热烈的氛围和浓郁自由的味道不得不为之振奋!</h3> <h3>表达欣喜的最好方式就是拍照和欢腾👏👏</h3> <h3>老公跳了一次跳二次,不停的喊“红土地,我来啦!”</h3> <h3>还来点勾拳—兴奋的表达有点颠三倒四了🤦‍♂️</h3> <h3>夕阳光芒万丈,红土地上收割后的玉米根茬都分外耀眼,犹如迷人的怀抱真想长长的躺在这里,仰望蓝天胡思乱想…^_^^_^</h3> <h3>沿途的美景一个接一个,让我们这些待在办公室的人就像饥渴的饿汉,折腾过来折腾过去—拍照和欣赏、感慨!</h3> <h3>我的老妈80岁高龄,依然行走在热烈的红土地上!为老妈叫好👍👍</h3> <h3>这个位置大有黄土高坡的情节,呼啦的大风似乎要把人刮倒,我们只能让老妈坐在小椅上看我们折腾😄😄妈妈的红围巾🧣都飘起来了。</h3> <h3>在这里没有唯美的意境,有的只是爱的挥洒—博爱!</h3> <h3>大自然经人类改造,美丽的密码刻画的如此生动。</h3> <h3>红的纯粹、蓝的纯粹、白的纯粹,劳作的人们对土地的依念—勤劳朴实。</h3> <h3>充分体会到:最美好的东西总是出现在不经意之间!🌹🌼</h3> <h3>夫唱妇随—红土地上生活的人们完美的画面,此景激荡我内心许久—我们太缺乏了—景美人美劳动美!</h3> <h3>全家齐上阵……挖坑丢种盖地膜</h3> <h3>有点想翻过红土坡去探个究竟……辽阔的红土地那边还有什么惊喜?!我们完全放松了自己,像一个自由健将。</h3> <h3>走走停停,停停拍拍 ,始终不能让你摁快门的声音停下来。这是著名的网红树,可惜我没有到达目标,只是远远的行了个注目礼!</h3> <h3>还有网红大爷在路边等着人们拍摄,道具准备的非常充分—小狗🐶、绵羊🐑、背篼、还有陪照的小男孩👦!他的一举一动都表现出是一个老道的红土地模特❤️,同款的味道他会自动选择不同的拍摄位置和拍摄风格,刮新了我对红土地人的认识:潮👍!</h3> <h3>历史的沧桑和生活得满足感都刻在老人家的脸上…幸福知足!</h3> <h3><font color="#333333">千错万错都不能错过的机会—合个影。结果回来到网上一看,果然是和网红明星合影了😄😄😄</font></h3> <h3>爷孙乐、爷孙酷、爷孙美</h3> <h3>为了抢拍这难得一见的原装免费模特,摄影爱好者们是下力气了。</h3> <h3>我在边上用手机偷拍了一张摄影爱好者们的风采</h3> <h3>虽然没有季节优势的衬托,但红土地的气势依然壮观,可以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红土地比美👍</h3> <h3>红土地越走越宽,越走越红;我们领略到的是无限可能的博大和土地的热情,土地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只有您才能给我们创造幸福的乐园!</h3> <h3>美的的大气、美的高调!</h3> <h3>我在路边夕阳最后一刻为妈妈拍了一个不错的剪影—轮廓和气势都不错耶✌️手机哦😯</h3> <h3>我喜欢的小景点-手机随拍</h3> <h3>放眼延伸的红土地,特别的地貌景观迷醉我们老老少少……我记住你了:云南东川红土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