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暖,那喜欢

雪子

<p class="ql-block">  人到了一定年龄,就懂得珍惜了。</p><p class="ql-block"> 大凡,遇见便是有缘吧,无论是早,亦或是晚。所以,对于缘分,对于遇见,我从来不喜欢刻意,始终相信,经过八千里路云和月,总会有那么一个恰逢其时的回眸,总会有那么一些人,愿意安静的陪着你,或许相隔万里,或许彼岸蒹葭,总有一些缘份轻轻来,静静在,或许是在某个滴露的清晨,或许在某个落叶的午后。</p> <p class="ql-block">  岁月匆匆,一切都可以不动声色的美丽,我们亦可以不动声色的欣赏。一如,那些安静留下来的人,以心甘情愿,以无怨无悔,多么温暖……</p> <p class="ql-block">  人生路漫漫,总会有聚散离别,有多少人能陪你在落红满径,看繁华落尽?</p><p class="ql-block"> 我本淡泊,无意繁华,所以,对于有些热闹,也只是安静的做着看客,我也开心,我也快乐,只是喜欢安静的放在心里,放在文字里。我多么希望,我写的每一个字,有人都能读懂;有些深情,在时光深处,相互守望;我前行的路上,那初见的微笑,一直在心中温柔而伸展着,多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雪小禅说:越往前走越发现要与温暖的人在一起,ta给你能量,给你时间,让你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的隆重。感念你,遥遥而来,并一直在。一缕风岚,一纸墨香,鸟语花香处,总有一些懂得默默给予安暖,若你喜欢,前路无论风霜,还是雨雪,我始终以初见的静好,一直一直在。</p><p class="ql-block"> 那句:原来你也在这里…… 那句:天冷多添衣……当时光老去,是一生记取的心暖……</p><p class="ql-block"> 我想,我来这一世,不为别的,只为贴着很多温暖,而这温暖里,一定有很多好光阴,让我醉,让我疼,让我一生,不忘记。</p> <p class="ql-block">  有人说:喜欢那些长长短短古古今今的诗行,走在其上,随行一身月;喜欢落霞的亭上,落着两朵云,或秋露白的草径上,印着两个肩并肩的身影,烟青色;</p><p class="ql-block"> 也喜欢无人一径清甜,走走停停,身边有杏花白,有深柳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喜欢内在宁静丰盈,走,就披一身山青色,坐,就坐成一片月光明;喜欢窗外一天雪,和一个人,一起围炉读一本老书;</p><p class="ql-block"> 喜欢简单、清澈的底色,喜欢和一个有着干净笑容的人劈面相逢。</p><p class="ql-block"> 我也喜欢……</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