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

<h1><b>二零一三年三月摄于赣榆县海头镇一小集市</b></h1> <h3><b>很久没有赶过集,路过海头镇的小集市时,顺便转了一圈。赶集的人很多,但集市里没有那份吵杂的喧嚣和叫卖声,一切都显得那样宁静祥和。买的认真挑选着自己的商品,卖的静静守着自己的摊子......</b></h3> <h3><b>都说同行是冤家,你看这两位各自埋头干着自己手头的活,一句话:竞争,手艺是关键。</b></h3> <h3><b>暂时没有生意,也不能闲着,清理一下自己的宝贝烟枪。</b></h3> <h3><b>看着它就要成为别人的盘中餐,心中总有些不舍。</b></h3> <h3><b>对咱老百姓来说,挣点养老的钱不容易,确切的说应该是苦点养老钱不容易。</b></h3> <h3><b>什么叫买卖公平,秤砣子向后推推,高高抬起的称杆才是良心。</b></h3> <h3><b>看样子生意不错。</b></h3> <h3><b>这个吗,我怎么看不懂??</b></h3> <h3><b>看不懂?让我来研究研究。</b></h3> <h3><b>大哥,你外地来的吧?尝一个这个保证新鲜无公害。</b></h3> <h3><b>今年新鲜的紫菜可真便宜,一块钱一斤,哎,苦了养殖户,笑了加工商。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b></h3> <h3><b>没有吆喝声,大家都是静静的等待生意的到来。</b></h3> <h3><b>缝纫机,每次看到它都感觉亲切。</b></h3> <h3><b>现场加工,尺码一定准确合脚。</b></h3> <h3><b>我终于找到新玩具了。</b></h3> <h3><b>哥可是大牌,不是谁想拍都给面子的。</b></h3> <h3><b>我可是一个旁观者,笑看人间悲喜,宠辱不惊......</b></h3> <h3><b>人生的快乐到底是什么?当然数钱也是一种快乐。哈哈......</b></h3> <h3><b>有人说大隐隐于市,难道这位就是《笑傲江湖》里传说的......莫大先生?</b></h3> <h3><b>人生逍遥,逍遥人生,每个人对快乐的追求不同,对快乐的感知不同,生活本身就是快乐,而拥有了快乐就拥有了大多的幸福。</b></h3><h3><b>你说对吗?</b></h3><h3><b>最后我告诉你,我就是一个卖鸡蛋的。</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完- -</b></h1>